• 2017.12.17
    星期日

郭富城開心囡囡識講「媽」

[2017.12.17] 發表
囡囡識叫「媽」,最開心當然是方媛。(資料圖片)
城城暫時只公開囡囡的手仔照。 (資料圖片)
城城談到囡囡Chant即慈父上身,承諾待囡囡大一點會公開照片跟大家分享。(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郭富城囡囡Chant的容貌被雜誌曝光,城城大方笑笑口回應,大讚囡囡眼大得意,或會公開她的照片跟大家分享,更有意將來把生意交給囡囡打理,有女萬事足。

城城昨日出席品牌發布會,他直言經常拍戲或開演唱會需要電髮或染髮,令髮質受損,故跟朋友一齊討論及研發護髮產品,令自己髮量增加、改善髮質,而現時家人受惠,他表示推出嬰兒系列都是好建議,不排除之後會再研發推出。

聖誕享受天倫樂 讚囡囡好腳頭

提到近日囡囡Chant的容貌曝光,就算打格仔都見到眼仔睩睩?城城笑笑口說﹕「眼睛好大,好得意,現在3個多月,開始牙牙學語叫『媽』,雖然發音不太純正,但都是好開心的事。」他表示等囡囡再長大一點,他很樂意公開照片跟大家分享,他說﹕「電影拍攝中,我透過太太拍視頻給我看,而聖誕節我應該可以放假,享受天倫樂。我專注事業外,希望品牌生意運作得好的話,將來就交給囡囡接管。」城城承認安排方媛的母親來港照顧兩母女,他認為是一家人,應分要做,又讚囡囡好腳頭,出世不久爸爸就做老闆。

「未聽過沈嘉偉會與人反面」

城城跟沈嘉偉一向老友鬼鬼,對於近日有指余文樂跟沈嘉偉反目?城城說﹕「當然不是,我認識沈嘉偉已經30年,從未見過、未聽過他跟別人會反面,他是一個好好的爸爸,人好好,每個人都樂意幫忙,這種新聞我用8個字來回應,耐人尋味、啼笑皆非。」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李亞男廚藝精進 成功俘虜王祖藍
【明報專訊】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昨日率劇集《老表》系列好友郭晉安、林欣彤及陳明恩等,到屋h籃球場舉行「老表祝福你咖喱魚蛋音樂會」。祖藍夫婦先現... 詳情
張敬軒學玩電競 花6位數添設備
【明報專訊】張敬軒、麥子樂、衛詩雅、陳家樂、湯怡昨日出席「英皇電競菁英盃2017總決賽」,軒仔本身鍾意打機,但玩電競遊戲只屬初哥,故閒時會約... 詳情
患重型地中海貧血 C君終生輸血續命﹕唔辛苦
【明報專訊】組合農夫最近與鄭裕玲合作的旅遊節目《Do姐再Shopping》獲得觀眾喜愛,令陸永與C君人氣更強。C君因遺傳患有重型地中海貧血,... 詳情
《中國小姐》高銘璐奪冠﹕或會加入娛樂圈
【明報專訊】《2017中國小姐大賽》總決賽前晚於紅磡一所酒店舉行,冠軍由來自上海的13高銘璐奪得,而先拔頭籌贏得「最佳才藝金獎」的台灣佳麗ヾ... 詳情
4個月囝囝重20磅好食得 孫慧雪﹕唔夠奶量餵哺
【明報專訊】葉念琛執導的賀歲片《我的情敵女婿》前晚舉行煞科宴,一眾演員包括任達華、孫慧雪、衛詩雅、謝賢、王菀之、莊思明、莊思敏及泳兒等出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