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7
    星期日

前加太鐵路行政總裁病逝

[2017.12.17] 發表

美國鐵路公司CSX Corp.周六發表聲明確認﹐公司行政總裁哈理遜(Hunter Harrison)去世﹐享年73歲。

公司稱﹐哈理遜的死因源自「最近病症衍生出人意料的嚴重併發症」﹐他本周早些時候剛開始正式休病假。

哈理遜歷任北美4家大型鐵路公司行政總裁﹐分別是伊利諾伊州中央鐵路(Illinois Central Railroad)、加拿大國家鐵路(Canadian National Railway)、加拿大太平洋鐵路(Canadian Pacific Railway)﹐以及今年初開始領導的CSX Corp.。圖為2014年5月1日﹐時任加拿大太平洋鐵路行政總裁的哈理遜﹐在卡加利的公司年會上講話。(加新社)

更多加國新聞二
CPP死亡福利金劃一2500元
(16日加新社電)聯邦政府調整加拿大退休金計劃(Canada Pension Plan, CPP)﹐規定劃一標準的死亡福利金﹐目的在幫助低收... 詳情
聯邦限令追蹤記錄安樂死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公布新規則提案﹐追蹤記錄醫助死亡程序中﹐從提出申請至獲得服務的個人資料﹐旨在增進公眾對該系統的信任。 該提議方案周... 詳情
(沙省艾伯特王子市16日加新社電)沙斯卡寸旺省一家日報的一組僱員達成協議﹐收購該報紙繼續經營﹐避免它倒閉﹐報紙以後將作為獨立出版物發行。就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