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9
    星期二

林鄭聖誕終於離港放假

[2017.12.19] 發表

【明報專訊】熱愛返工黚S首林鄭月娥,終於離港休假。特首辦噚日公布,林太將於12月22日至26日離港休假。雖然離開5日,但當中有公眾假期,實際上只1日大假,就自製一個短假期。林太今年7月上任,佢一年有22日假,但至今只1.5日。

林太離港期間,由另一名出名唔使放假麍F務司長張建宗署理行政長官職務。

林鄭月娥噚晚鬗@場合回應記者提問,講到日前鬘_京述職時,國家主席習近平對佢齔價係咪頗高,林太就話,「我想國家主席習近平對我的評價,在公開的傳媒報道中大家都聽到了,大家自己作一個判斷,這是否很高度或是一般的評價」,但就話習主席對本屆政府鴾u作充分肯定,仲畀鬫n多鼓勵喎。

更多港聞
中大生白日夢機械人 獲迪士尼設計獎
【明報專訊】迪士尼搞鱄荂u迪士尼幻想工程香港挑戰賽2017」,參賽者要鬘世界揀一個城市,為佢]設計一個有迪士尼色彩黈T樂或者休閒設備。今年... 詳情
人體解剖學最受歡迎  理大擴MOOC課程
【明報專訊】大學開辦大型開放式網絡課程(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 MOOC)是大勢所趨,香港理工大學於2014... 詳情
【明報專訊】edX是全球最大的網上學習平台之一,由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及哈佛大學創辦,讓世界各大學把其設計的大型開放式網絡課程(MOOC)放到平... 詳情
港大與13東南亞護理學院結盟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護理學院昨日與來自13個東南亞國家與地區包括文萊、柬埔寨、中國和泰國等地的護理學院代表,簽署「東南亞護理教育... 詳情
【明報專訊】聖誕和新年假期令學生又愛又恨,因放假同時仍可能需完成大量家課。教育局首席教育主任鄭銘強昨在該局專欄「局中人語」撰文,鼓勵學校就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