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19
    星期二

騎警抗辯﹕曾患抑鬱症 感情亮紅燈

[2017.12.19] 發表

被辭職的伊登在聆訊中抗辯,自己曾患上抑鬱症,而發生事故時,他的感情關係正面臨破裂。

裁決書指出,每一名警員能夠行使的權力十分廣泛,公眾有權要求皇家騎警遵守最為嚴格的倫理與專業守則。在行為守則聆訊中,伊登聲稱在2010年被診斷出患上抑鬱症。而在2015年兩宗事故發生時,他的感情關係出現破裂。

但委員會並不認為這些因素會對伊登的道德判斷構成重大障礙。

委員會在判決中又指出,伊登以尋找針灸治療為藉口,接觸女司機完全沒有必要,因為他可以通過其他途徑,很容易找到針灸師。

委員會最後判令伊登辭職,並給出兩個星期的期限,否則會被開除,但伊登可以提出上訴。

本報曾向列治文皇家騎警發出電郵,查詢該事,但直至截稿時間,仍未收到回應。據Columbia Valley Pioneer報道,皇家騎警一名發言人證實,伊登已經被開除。

更多要聞二
美國常客質疑是否適合高速行駛
前晚才搭Amtrak到溫哥華的美國旅客Rebecca昨日上午到溫市中心太平洋中央車站(Pacific Central),準備購買Am... 詳情
事發列車有否嚴重超速成為熱議問題,而自動煞車系統Positive Train Control(PTC)昨日亦獲美國鐵路主席及共同行政總裁安德... 詳情
航班延誤70歲長者饑寒無助
【明報專訊】從上海飛多倫多航班延誤28小時無人照顧﹐70歲老人寒夜中經歷磨難。年近70歲的華裔盧先生於上周末乘坐加拿大航空公司的航班從上海回... 詳情
威廉王子一家賀聖誕
12月19日,英國王室發佈威廉王子一家聖誕賀卡,一家四口全家福超溫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