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0
    星期三

「福祿壽」扮歷任特首激似 預告紅館演出玩以假亂真

[2017.12.20] 發表
阮兆祥(左起)、王祖藍及李思捷發揮扮洏誚漶A以香港三位歷任特首董建華、梁振英及曾蔭權的造型現身記者會,維妙維肖。(攝影﹕黃梓烜)
宣傳海報以超級英雄Look登場,其中王祖藍再次反串扮女人。(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王祖藍、阮兆祥與李思捷這個「福祿壽」扮炰捰X踏入10周年,昨日宣布將於明年3月8日、9日殺入紅館開騷。三子一向想法多多,記者會上竟扮成香港三位歷任特首:董八伯(董建華)、震撼權(曾蔭權)及涼浸英(梁振英);當中祥仔扮董建華最維妙維肖,祖藍扮梁振英的聲線則似到十足十。

記者:楊安莉

攝影:黃梓烜

三位「娛樂凸首」在台上發表「思捷報告」,加入不少政治議題,諷刺意味甚濃。祥仔用粗口諧音說:「恨加場!我希望紅館座位加每年85,000個,一直排到出紅隧口,而且提倡『一帶一路』,一個帶位員帶一次路。」祖藍更「抽水」講亞視復活,他說:「今次是三男子政策,鑑於昨日見到一個記者會,我決定推出『亞投行』,意思是睇到我們,亞視都投晒降。」他又將梁振英涉貪的案件擺上^:「有些不負責任的傳媒指我家人不用錢得到門票,事實上我太太和女兒都無特權,花真金白銀去買的,不過是從那5000幾萬入面抽出的。今次絕對是愛國愛港的演出,由於在紅館演出的關係,所以一定紅。」

邀請林鄭月娥睇騷

三子事後接受訪問時表示,扮「凸首」是祖藍的建議,大家同意角色分配。祖藍說:「思捷經常苦口苦面,黑口黑面最似,不過大家都是想發放正能量。」他們表示化妝最花時間是祥仔,不排除屆時以這個形象再重現舞台,加上棟篤笑和唱歌。問到屆時開騷會否也扮現屆特首林鄭月娥?祖藍稱:「很想,但很難扮得似,或嘗試邀請林鄭月娥女士來睇騷。」祥仔解釋以往在無邪`目內,一向不能玩政治人物的素材,頂多只可以扮議員,所以今次演出可以再去盡一點。他說:「內容度橋中,屆時扮誰就邀請誰當嘉賓,以假亂真,雙重刺激。」

加場與否視乎檔期

他們透露內部認購反應不錯,加場與否要視乎檔期,祖藍笑言:「我們比楊千嬅多少少,座位表沒如她一樣絕望,頂多叫失望座位表,還有丁點希望。」

捐門票贈基層婦女

適逢開騷日子是三八婦女節,三子決定捐出數百張當晚的門票贈送給九龍區基層婦女,並安排交通接送往返,希望她們開心欣賞演出。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熊黛林無通知老公:應該不會鬧  懷孕5個月照穿4吋高跟鞋
【明報專訊】熊黛林前晚出席電影《柏靈頓2》首映禮,今次是她宣布榮升準媽媽後首度公開亮相,懷孕5個月的她照穿4吋高跟鞋,由工作人員攙扶出場。她... 詳情
陳敏之拍激情戲被母訓示  「一定畀老爺奶奶鬧」
【明報專訊】陳敏之昨日為TVB劇集《性在有情》開波波池聖誕派對宣傳,笑指波波池令她想起日前為囝囝雷子樂舉行1歲生日派對,大小朋友都衝入池玩,... 詳情
宋熙年爆陳智燊  想挑戰陳豪3年抱3
【明報專訊】陳智燊與太太宋熙年近日頻頻以夫婦檔出席活動搵真銀,兩公婆昨日又出動參與孕婦營養產品活動,合照時,陳智燊還鬼馬扮大肚婆。宋熙年多謝... 詳情
陸永心情平復:唔想重提  太太懷第3胎不幸流產
【明報專訊】組合農夫的陸永與C君早前在無車遊節目《Do姐再Shopping》為觀眾帶來不少歡笑,「Do姐」鄭裕玲對蚢A夫這對孖寶又愛又恨,... 詳情
成龍是首位演員  獲准登悉尼歌劇院拍打鬥戲
【明報專訊】成龍監製,兼與羅志祥、歐陽娜娜主演的電影《機器之血》將於12月28日在香港上映。此片在內地、台北及澳洲悉尼拍攝,這是近年來成龍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