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0
    星期三

蓋鳴暉不想分心拍劇

[2017.12.20] 發表
李居明(左)主持節目《樂天知命李居明》,請來蓋鳴暉(右)做嘉賓,昨日開記者會獲劉長樂(中)到場打氣。(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蓋鳴暉與李居明昨日出席鳳凰衛視節目《樂天知命李居明》發布會,獲鳳凰衛視董事局主席兼行政總裁劉長樂親自到場支持。蓋鳴暉獲李居明邀請為節目擔任農曆年嘉賓,她表示今次是首度擔任節目主持,現階段自由身,希望到不同電視台作多方面嘗試。可會考慮再拍劇?她稱:「有人找過我,但我想放多些時間在舞台上,不想分心,做每件事都要專心,尤其粵劇是文化藝術,隨緣吧!」李居明則透露已和新光戲院續約到2022年,相信也會再續約至2025年新光戲院清拆重建為止。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鐘鉉遺書:為何要死?因為累了! 群星致祭  粉絲哭悼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HINee主音鐘鉉前日在首爾清潭洞某服務式住宅內燒炭自殺身亡,終年27歲。昨日在峨山醫院設靈,圈中好友包括少女時代成員... 詳情
遭抑鬱徹底吞噬
【明報專訊】據報鐘鉉自殺前把遺書傳給好友、Dear Cloud樂隊主音Nine9,雖然對方立刻和鐘鉉的家人聯繫,但還是阻止不了悲劇發生。鐘鉉... 詳情
被批沉默面對韋斯汀性侵行為  梅麗史翠普:很受傷
【明報專訊】下月7日舉行頒獎禮的金球獎,傳聞有份出席的女星計劃穿著全黑晚禮服現身,以示對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等... 詳情
安室奈美惠亮相紅白  巡唱加場破日本歌手紀錄
【明報專訊】日本樂壇天后安室奈美惠將於明年9月退出藝能界,即將舉行最後一次巡迴演唱會,更是一票難求,主辦單位為了回應歌迷訴求,決定加開福岡及... 詳情
堀北真希引退後幸福肥
【明報專訊】日劇《小梅醫生》29歲女星堀北真希前年下嫁《同一屋簷下》41歲男星山本耕史,並於去年12月榮升爸媽,今年3月趁經理人合約期滿,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