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0
    星期三

德國賽丁俊暉驚險闖關 顏丙濤首輪出局

[2017.12.20] 發表

德國桌球大師賽資格賽昨日在巴恩斯利開戰,在首輪比賽中中國龍丁俊暉與老將格林戰至決勝局最終以5﹕4驚險獲勝晉級到第二輪,肖國棟和于德陸兩人也戰勝了各自對手順利闖過首輪關,而顏丙濤等其他五位中國球員則紛紛告負,止步資格賽首輪。另外,世界排名第一沙比和金左手威廉斯都輕鬆過關,小韋特和麥佳亞爆冷出局。

德國大師賽正賽將於明年1月31日至2月4日間在德國柏林舉行,賽事總獎金36萬4千5百英鎊,冠軍獎金8萬鎊,衛冕冠軍安東尼-咸美頓在上屆決賽中戰勝機長卡特奪得了自己的首個職業賽冠軍。

資格賽在12月19日至23日間進行,參賽球員須通過兩輪比賽連勝兩場以取得正賽資格。另外,賽前火箭奧蘇利雲由於個人身體原因宣布退賽。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