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2
    星期五

陳庭欣開心見曉治積曼「緊張過選港姐」

[2017.12.22] 發表
陳庭欣讚曉治積曼高大又靚仔,可惜無集郵。(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陳庭欣早前獲邀代表香港遠赴倫敦,聯同來自世界各地10多位藝人,包括韓國女團f(x)主音Luna、台灣女歌手陳芳語等,齊參與大合唱電影《大娛樂家》主題曲《This is Me》及拍攝MV。昨日她現身該片的VIP特別場,分享難忘經歷,她說:「行程4日3夜很趕急,到達當地才知要即刻記歌詞,學唱整首歌,又要拍MV和做專訪。最開心見到主角曉治積曼(Hugh Jackman),跟他做5分鐘專訪。他真人很高大、有型和靚仔,大家還有抱抱,可惜當時沒影合照。」陳庭欣承認非唱家班出身,能被選中參與是她演藝事業的難忘體驗。她稱:「今次比當年選港姐時心情更加緊張,因為這是一套荷李活製作電影。選港姐時自己似一張白紙,可亂講亂做,但入行後對自己有要求,所以今次是很大挑戰。」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陳煒擇偶首要條件合眼緣
【明報專訊】陳煒(煒哥)昨日現身銅鑼灣工展會,為其代言的電器產品宣傳,還親自示範豉椒炒排骨。問到單身的她是否已準備迎接下一段戀情?陳煒沒特別... 詳情
2017豐收幸運年 黎諾懿喜獲3個第一次
【明報專訊】黎諾懿與太太李潔瑩、陳智燊與太太宋熙年為腕表品牌拍攝照片,黎諾懿自言今年有3個重大的「第一次」,包括先後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頒獎禮... 詳情
性感影月曆 熊黛林懷孕好胃口
【明報專訊】熊黛林目前懷孕4個多月,她早於懷孕一個月時,跟模特兒公司的姊妹們拍攝新年年曆,包括有Angelababy(楊穎)、廖碧兒、水原希... 詳情
唐鶴德家屬身分送別張綠萍
【明報專訊】已故巨星張國榮的胞姊張綠萍太平紳士,於11月25日在養和醫院因肺病離世,享年77歲,昨日於香港殯儀館出殯。特首林鄭月娥、陳方安生... 詳情
范冰冰力撐胞弟范丞丞﹕請多多關照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范冰冰的17歲弟弟范丞丞身高6呎3吋,外形俊俏,曾被誤傳是范冰冰的私生子。早前有指他到韓國接受訓練,為加入娛樂圈做準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