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2
    星期五

《媽媽咪呀!》續集預告曝光 莉莉占士演梅麗史翠普後生版

[2017.12.22] 發表
莉莉占士扮演梅麗史翠普(左圖)年輕版,像嗎?
雪兒客串,有觀眾認為是最大驚喜。

【明報專訊】明年將是歌舞片《媽媽咪呀!》(Mamma Mia!)上映10周年,電影公司號召原班人馬開拍續集《Mamma Mia!Here We Go Again》,準備明年上映夏天兼慶祝10周年,《媽媽咪呀!2》早前煞科,首條預告片並於昨日曝光。

《媽媽咪呀!》於2008年公映時票房不俗,全球收高達6.1億美元,女主角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更獲金球獎最佳女主角(喜劇或音樂)提名。與其說《Mamma Mia!Here We Go Again》是續集,倒不如說是前傳,因為故事會追溯梅麗史翠普為何到希臘小島開餐廳,以及她跟女兒雅曼達施菲(Amanda Seyfried)生父相戀的經過。

從預告片段所見,導演奧柏加(Ol Parker)刻意剪輯各個角色現代及年輕版的造型以作比較。其中《仙履奇緣》莉莉占士(Lily James)會扮演梅麗史翠普角色的年輕版,在預告片中亦戲分最多,而且不乏她載歌載舞的場面。而上集有份演出的皮雅斯布士南(Pierce Brosnan)及哥連費夫(Colin Firth)等亦會回歸。

不過最令觀眾驚喜的,卻是老牌女星雪兒(Cher)在尾段乘坐直升機霸氣登場,據報她將扮演雅曼達施菲的祖母。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