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2
    星期五

1223大遊行反對修法 勞團赴民進黨中央抗議

[2017.12.22] 發表
12月23日反勞基法修惡大遊行行前記者會,近百個勞工、學生、社運等團體組成,號召所有勞動者一同站出來。

【明報專訊】22日上午10時許,由數十個勞工團體及青年代表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召開遊行行前記者會,為明天的「反對勞基法修惡大遊行」做準備。不滿勞基法修法,勞團將號召人民走上街頭。

行政院21日特別召開記者會,由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主持,針對勞基法修法進行說明,強調真沒有「修惡」,但勞團認為並沒有解決實際問題。勞團代表22日在民進黨黨部前召開記者會,而國民黨也將在立法院召開相關記者會為勞工發聲。大遊行將在明日下午一時於民進黨中央黨部展開,預計會有上萬名民眾到場共襄盛舉。

更多中國新聞
馬英九吃牛肉麵 周美青幫忙擦桌
【明報專訊】馬英九偕夫人周美青19日在高雄「原鄉牛肉麵」吃麵時,被來自香港的部落客「芊幸媽媽」捕獲,周美青當時親切幫忙擦桌子的影片曝光。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