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2
    星期五

英國王室Twitter發布哈里訂婚照

[2017.12.22] 發表
王室肯辛頓宮發布哈里與未婚妻合照,以紀念訂婚這個大日子。(肯辛頓宮Twitter)

英國33歲「鑽石王老五」哈里王子日前宣布結束單身行列,與拍拖一年多的36歲美國演員馬克爾(Meghan Markle)訂婚,婚禮將於明年5月19日舉行。肯辛頓宮Twitter發布3張二人合照,紀念訂婚大日子。

肯辛頓宮表示,照片是本周初期由波蘭攝影師Alexi Lubomirki拍攝,地點正正位於明年婚禮所在地溫莎古堡。相中馬克爾無名指戴上訂婚戒指,兩人相擁而笑,十分甜蜜。

照片上載後,不少網民留言稱照片十分溫馨,兩人非常登對。肯辛頓宮表示,哈里二人此刻沐浴於生命中最歡愉時光,對於收到如此多網民溫暖且真誠的留言祝福,十分感恩。(每日電訊報)

更多國際要聞
疑涉販毒集團衝突 六屍懸墨西哥旅遊勝地
墨西哥巴哈加利福尼亞省一個度假村附近,星期三(20日)赫現6具屍體,分別懸掛在3道橋邊。當地警方在現場發現販毒集團標誌和警告字句,相信事件牽... 詳情
菲律賓一艘載有251人的渡輪,在首都馬尼拉對出海面沉沒。海岸防衛隊表示,當局表示至今已證實4人罹難,7人失蹤,其餘乘客則獲救。 據生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