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2
    星期五

港足備戰省港盃 苦練十上十落

[2017.12.22] 發表

明年1月4日及7日將舉行第40屆省港盃,港足28人初選名單昨於晒草灣遊樂場首課操練,港足教練郭嘉諾透露,今次踢法要求眾將「十上十落」全員參與進攻兼防守。重召的標準流浪前鋒卓耀國亦表明願為港隊多參與防守爭勝。

今次港足28人初選名單為全華班,雖被外界視為「B隊」,但港足教練郭嘉諾表明今趟並非取經驗,目標至少在主場首回合爭勝﹕「我覺得他們在球會角色不夠主動,只參與防守然後傳球外援了事,今次我希望看到11個球員一起進攻一起防守,並表現出鬥志。」他亦盼小將珍惜機會表現自己,以增續入選大港腳本錢。

以往負面新聞較多的卓耀國,則承諾會改善態度和積極練習﹕「我希望證明教練無揀錯我。防守是我最弱一環,但也是這支球隊最需要的東西,所以教練需要我時,我都會嘗試多參與防守。」郭sir表明今次重召是給予卓耀國多一次機會,冀對方以表現證明「並非得把口」。郭sir亦對首獲徵召的和富大埔前鋒袁振昇寄予厚望,認為身高1.83米的他,可繼陳肇麒後又一高大兼用球能力強的本土球員。袁謙稱會循序漸進,盡力表現其踢法能融入港隊。

高美斯重返港超投飛馬

此外,香港飛馬昨宣布上季效力南華的塞爾維亞射手高美斯以自由身加盟重返港超,將與陳肇麒和艾華等前隊友故劍重逢。

更多體育二
國際足協昨日公布12月的排名,德國隊排名第1,中國隊排在第71位,亞洲第6。 與上一期相比,排名前10的球隊沒有任何變化,德國隊以1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