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3
    星期六

予恩家人除夕請願

[2017.12.23] 發表

【明報專訊】1歲女嬰小予恩(圖)本月8日因膽管閉塞在瑪麗醫院做手術後昏迷,至昨已14日,仍未蘇醒,其父親前日指予恩腦部受損會影響四肢及吞嚥。其家人昨在facebook專頁「小予恩關懷禱告組」表示,將於除夕下午3時到禮賓府,向特首林鄭月娥提交「請願賀卡」,希望林太關注事件。

其家人在貼文指並非不信任公共醫療,認為「大部分醫護人員都非常稱職」,「但醫管局對醫院的管理、前線醫護的支援、處理市民申訴上有很大改善空間!」貼文又呼籲市民在31日前往禮賓府聲援,「為了小予恩、為了你和家人,請出一分力」。

予恩父親早前表示,磁力共振檢查初步結果顯示予恩「腦部輕至中度受損」,受損區域會影響她四肢活動及吞嚥能力。

(小予恩關懷禱告組fb圖片)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毛孟靜朱凱Y罰共食百力滋  開派對議助「好招呼」 封大利市解決
【明報專訊】立法會議員毛孟靜(Miss Mo)、陳志全(慢必)、朱凱Y及梁耀忠上月中組成「議會陣線」,聖誕前夕,幾個議員同辦事處職員噚日就開...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噚日刊憲,公布官員署任安排,Emily發現唔少局長都有趁聖誕節放黻略e叉電,其中特首林鄭月娥噚日起已離港休假至26日,其間由... 詳情
【明報專訊】繼鮑魚炒飯冇鮑魚之後,有中菜酒家售賣鵅u粟米石斑塊」疑似用鯰魚充石斑,違反《商品說明條例》被票控,即刻引薑j量疑問,唔知碗仔翅會... 詳情
【明報專訊】特首選舉期間不時傳出「3JT」儱s聞,包括係咪組成聯盟咁,雖然至今無發生,但係3JT其實不時走埋一齊,好似民建聯創黨主席、立法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