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3
    星期六

鄭秀文為朋友願做「嘉賓王」 盧巧音靠跑步踢走抑鬱

[2017.12.23] 發表
盧巧音入行20年,她感激遇到對自己好和不好的人,因為都是經歷。(攝影﹕孫華中)
盧巧音老公蘇浩才在台下默默支持。(攝影﹕孫華中)
盧巧音自爆膽粗粗傳短訊邀Sammi做嘉賓,當Sammi回覆答應,令她緊張得心跳加速、手心冒汗。(攝影﹕孫華中)
盧巧音與Sammi來個擁抱,一切盡在不言中。(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盧巧音曾受抑鬱症困擾,現已康復重新出發。她於旺角麥花臣場館演出兩場《RE:TURN Candy Lo Concert 2017》,現場座無虛席。首晚由周國賢擔任嘉賓,前晚第2場則是鄭秀文,兩人合唱《喜歡戀愛》炒熱全場。盧巧音老公蘇浩才和台灣歌手林曉培撐場支持。狀態大勇的盧巧音唱出多首經典歌包括《垃圾》、《三國誌》及《落地開花》等,當然亦有結他自彈自唱。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盧巧音(Candy)與鄭秀文(Sammi)曾合作電影《嫁個有錢人》,相隔多年難得同台合唱,依然默契十足。全黑打扮登場的Sammi,一頭鬈髮的花師奶造型令人驚喜。她說﹕「經常有朋友叫我做演唱會嘉賓,我不介意做『嘉賓王』,用得荍瓻K用!最近看到好多有關Candy訪問,知道過去兩年她有些經歷、狀G,我自己都經歷過(抑鬱症),所以好大感觸。見她健健康康站出來,又有這麼多粉絲支持,我好替她開心,希望大家給多些支持、愛,讓她更有力量,有多些靈感寫歌。」

關注精神健康 不理肥瘦

Candy透露當初膽粗粗傳短訊請Sammi做嘉賓,預計對方不會應承,怎知回覆答應時,她緊張得心跳加速、手心冒汗。說罷兩人擁抱,Sammi獨唱《不要驚動愛情》。事後Sammi在社交網站再有感而發說﹕「感受到Candy要花多大的勁和力氣才可以再踏舞台,面對群眾,重新擁抱音樂路,甚至好好咁面對和展現自己鴾漱腄C」現在她們最關注不是肥瘦,而是精神健康。

感激對自己好和不好的人

43歲Candy稱去年開始跑步,視為人生Check Point。她在台上說﹕「有朋友問我為什麼日日跑?我覺得跑步是找到人生Check Point,是對自己一種承諾。不一定要日日打破紀錄,是心態上希望做得更好。承諾自己要講得出做得到,想想自己的價值和愛自己,不想到蓋棺時才來後悔。」入行20年,她感激遇到對自己好和不好的人,因為都是經歷。

嫌兩場少 計劃明年再開騷

Candy完騷接受訪問,指跑步令她學會堅持,丈夫都有跑步,笑言間中夫妻一齊跑步,感覺浪漫。台上雖沒有公開感謝另一半,但她明白丈夫用另外方法支持已感開心。

Candy表示今次唱兩場嫌不夠喉,已計劃明年再開騷。談到她邀請周國賢及Sammi做演唱會嘉賓?她說﹕「第一晚請周國賢因為他是我後輩,Sammi則是我的前輩!雖然平時少跟Sammi聯絡,但有重要大事時,大家都會互相關心,她都知我過去發生的事。我和Sammi都遇過人生低潮;至於周國賢的樣子有少少似不開心,可能創作人情緒易波動之故。」Candy表示自己的抑鬱病已沒事,全靠跑步做運動幫助自己。

更多影視
at17冬至開騷 余靜萍撐場  二汶吻盧凱彤﹕似無分開過
【明報專訊】組合at17一連3場「Girls Girls Girls at17 Live In Concert 2017」昨晚在伊館揭幕,成... 詳情
逗得婆婆好開心  祥仔考慮成立長者影迷會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出席「童夢冬至暖萬心」活動,向大班長者派禮物共度冬至,其間祥仔大受歡迎變「阿婆殺手」,當中一名年屆105歲的婆婆,熱情捉... 詳情
開騷家人總動員  修哥憶亡妻﹕可惜缺少一個人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昨日到電台接受薛家燕的節目訪問,大談明年2月10至11日舉辦的《胡楓86破晒紀錄演唱會》。修哥透露剛拍完兩套劇集,可... 詳情
何超蓮聖誕做善事無拖拍
【明報專訊】何超蓮前晚以Smile with us hk慈善團體創立人身分出席「賽馬會夢想衝線計劃高峰論壇」,跟大學生分享自己的夢想與創業之... 詳情
薛凱琪忙拍劇﹕合約未有新方向
【明報專訊】薛凱琪昨日到商台宣傳新國語專輯《你我之間》,她表示該專輯籌備6年,加上貪心不肯放棄出廣東歌及拍電影,以及遷就監製方大同檔期,錄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