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3
    星期六

假期前交投減少 加美股市微跌

[2017.12.23] 發表
Nike Inc股價下滑2.3%,公司在北美市場境況不佳。

【明報專訊】美、加股指周五都錄得微跌,聖誕假期周末之前,市場交易量顯著減少,多個藍籌股股價下滑,包括運動用品生產商Nike。

Nike Inc股價下滑2.3%,公司預計目前季度收入增速減緩,反映在北美市場境況不佳。

聯合健康集團(UnitedHealth Group Inc)股價下跌0.8%,該公司同意以28億元,收購智利醫保供應商Banmedica。

投資者在聖誕節前減少交易活動,周一聖誕節當日股市閉市。

Janney Montgomery Scott首席投資策略員Mark Luschini說:「這是強有力的一周。不管市場微升或微跌,並不預示更大的趨勢。沒有很多人交易,很容易有點起伏。」

實際上,華爾街指數受到歷史性稅務改革方案的促動,本周以升幅結尾。1.5萬億元的稅改法案周五簽署成為法律,特朗普也批准一部短期開支法案,避免政府關門。整周來看,道指升0.42%,標普500升0.29%,納指升0.34%。

周五的數據亦顯示,美國消費開支11月升高,主要資本貨物訂單連續第10個月增長,證實經濟的強勁發展力度。

道指周五跌28.23點,或0.11%,至24,754.06﹔標普500指數跌1.23點,或0.05%,至2,683.34﹔納指跌5.40點,獲0.08%,至6,959.96。

多指跌17.36點,或0.11%,至16,165.27。黃金股錄得各板塊中最大跌幅。

更多經濟要聞
加國鐵購 通用200火車頭
【明報專訊】加拿大國家鐵路公司(Canadian National Railway Co)將於未來3年向通用電氣公司(General Ele... 詳情
加10月經濟停滯 加息機率減
【明報專訊】加拿大經濟10月份停滯不前,助長外界對今年下半年經濟增長降溫的預期,亦令央行可能最早1月加息的機率降低。 加拿大統計局說,... 詳情
華爾街日報:小米謀上市 估值逾千億美元
【明報專訊】《華爾街日報》報道,作為中國智能手機行業曾經的領跑者,小米(Xiaomi Corp.)一度陷入困境,似乎黃金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 詳情
巴西反對波音控制Embraer
【明報專訊】巴西總統特梅爾(Michel Temer,圖)周五說,他反對波音公司(Boeing Co)控制巴西飛機工業公司(Embraer ... 詳情
聯邦財赤增速放緩 上月錄3億元赤字
【明報專訊】聯邦本財政年度迄今錄得赤字63億元,增速遜於去年,10月赤字只有上年同期的五分之一。 自由黨政府在2016至2017會計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