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4
    星期日

美國小姐舉辦組織CEO辱佳麗停職

[2017.12.24] 發表

美國小姐舉辦組織高層在內部電郵中以侮辱、嘲弄、歧視措辭談論當選者,事件泄露後觸發歷屆多達49名美國小姐齊聲要求裁撤涉事者。結果涉事總裁被停職,另一董事請辭。

嘲諷肥胖 挖苦性生活

《赫芬頓郵報》上周四(21日)刊登美國小姐籌辦組織(MAO)一批橫跨3年的內部電郵,揭示行政總裁哈斯克爾(Sam Haskell,圓圖)以粗鄙言詞談論過去的選美得獎者,例如取笑2013年冠軍黑根(Mallory Hagan)肥胖和「無價值」,並挖苦她的性生活;他又取笑1998年欣德爾(Kate Shindle)「應該去死」;當節目撰稿人提議用粗俗字眼稱呼得獎者時,他又以「很棒,哈哈哈」回應。

現年87歲、1948年封后的韋林(BeBe Shopp Waring)及1989年當選的霍士新聞前主播卡爾森(Gretchen Carlson)等數十名歷屆美國小姐聯署公開信,表示堅決反對騷擾、欺凌、羞辱女性,要求哈斯克爾、美國小姐主席蘭德爾(Josh Randle)、董事韋德納(Chair Lynn Weidner)和哈達德(Tammy Haddad)辭職。

美國小姐的製作公司Dick Clark Productions也表示無法接受那些電郵的內容,宣布「終止」與美國小姐的合作關係及辭任MAO董事。美國小姐組織董事會上周五(22日)宣布,董事會表決通過暫停行政總裁哈斯克爾的職務,並將深入調查傳媒披露的「不恰當通訊」。聲明又表示,該組織數月前已悉電郵事件,並解僱了該撰稿人。哈斯克爾發聲明,為在電郵中「拙劣判斷」個別美國小姐道歉,但否認《赫芬頓郵報》部分刊登內容為其電郵內容。哈達德則已請辭。(法新社/Variety)

更多國際要聞
日皇生日 破紀錄人潮皇居賀壽
日皇明仁昨日舉行慶祝84歲壽辰的民眾朝賀儀式,這是他確定退位日期之後第一次過生日,吸引破紀錄的5.2萬人湧入皇居為其祝壽(上圖)。明仁因健康... 詳情
颱風襲菲律賓 逾200死70失蹤
在菲律賓相對少受風災的南部棉蘭老島(Mindanao),上周五(22日)起受颱風「天秤」(Tembin)吹襲,引發河水氾濫和山泥傾瀉。據菲律... 詳情
菲律賓商場大火焚燒一日 被困37人恐生存無望
【明報專訊】菲律賓達沃市(Davao)的商場大火,焚燒一日未救熄。總統杜特爾特的兒子、副市長保羅杜特爾特(Paolo Duterte),在社... 詳情
聯國制裁朝鮮 首禁賣漁權
聯合國安理會上周五(22日)一致通過對朝鮮實施新一輪措施, 以制裁朝鮮11月29日試射洲際彈道導彈。除規限一年入口原油為400萬桶、柴油等石... 詳情
美國國務院上周五(22日)宣布,美國決定首次向烏克蘭出售重型軍事設備,增強其防禦能力,相信是與對付烏克蘭國內的親俄武裝有關。俄羅斯警告,美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