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7
    星期三

拍車禍戲弄假成真 貨車剷行人路1傷

[2017.12.27] 發表
「戲假成真」車禍後,一度失控剷上行人路的食環署貨車駛回路邊停泊及接受警員調查;現場所見,劇組人員拍攝前已向有關部門申請及豎立告示牌封路。(fb群組「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圖片)

【明報專訊】深水黤o生「戲假成真」驚險交通意外。昨午有電影製作公司在基隆街封路拍攝一幕車禍場景時,涉事輕型貨車失控剷上行人路連撼咪表、路牌及運布手推車,一名日籍工作人員走避不及受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受傷男工作人員,37歲,日本籍,在車禍中腹部及腳部被拋出布疋擊中輕傷,清醒送院,經治理未有大礙。

王晶旗下電影公司涉事

據悉,涉事電影公司為導演王晶旗下星王朝影視製作有限公司,經申請獲批昨日在黃竹街與基隆街封路拍攝一幕「車禍戲」,劇情為一輛「食環署輕型貨車」由黃竹街右轉入基隆街,向左撞向預先擺放路邊布疋及雜物,詎料「戲假成真」。意外後,劇組人員繼續完成有關拍攝工作。

劇組員工被布疋壓中輕傷

消息稱,事發昨午12時許,劇組人員開始拍攝,由37歲姓曾男工作人員駕駛輕型貨車,沿黃竹街右轉入基隆街向左撞向路邊雜物,其間突然失控向右連撞路邊咪表剷上行人路,再撞中路邊堆滿布疋手推車布景,一綑一綑布匹被撞至拋出,壓中走避不及的日籍工作人員。警員到場調查,見路邊咪表被撞至傾斜嚴重損牷A肇事輕型貨車則輕微損牷A被布疋壓中工作人員受輕傷,清醒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方正了解車禍原因。

本報昨日就意外致電導演王晶查詢了解,截稿前未獲回覆。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全港約有12萬個招牌,大部分屬違規搭建,為了針對較大型的危險招牌,屋宇署去年採取新措施,直接向法庭申請優先清拆令,拆除違規大型招... 詳情
為減病童痛楚  醫生練就一針即中
【明報專訊】打針、插喉對深切治療病童來說是苦事,醫護人員要一邊穩定兒童情緒,一邊把握從手臂插入中央靜脈導管「一針見血」的時機。兒童醫院計劃明... 詳情
加拿大學用兒童人工心肺 備戰兒童醫院
【明報專訊】主力接收兒科奇難雜症的香港兒童醫院預計明年第4季ㄔ峞A屆時會重整本港兒科服務網絡,瑪麗醫院的兒童心臟科及心胸外科亦將「移師」兒童... 詳情
放寬捐肺腎年齡  長者捐器官倍增
【明報專訊】年紀大不一定機器壞,七老八十也可遺愛人間。醫管局今年放寬器官捐贈年齡的建議指引,肺及腎不再設年齡上限。今年首11個月共有7具70... 詳情
先天腎病患者 盼新一年獲捐贈
【明報專訊】等候換器官的病人,身心俱疲。有患先天腎病的病人,曾受病患折騰至出現抑鬱,近年病情惡化至需定期回醫院洗血,生活大受影響,血管亦因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