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7
    星期三

礦業法深水區未碰先炸裂 3女立委互罵波及花媽

[2017.12.27] 發表
同志互嗆!立院審查礦業法,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左)與邱議瑩(右)爆發口角。

【明報專訊】立法院27日早續審「礦業法」修正草案,本日將進入礦權用地相關的深水區。為了礦權展延是否需要重新進行礦業用地核定,經濟委員會爆發三個女人的戰爭,民進黨籍立委林淑芬、邱議瑩和管碧玲爆發口角,高雄市長陳菊也意外遭到波及。現場氣氛凝重,此時,邱議瑩發言表示,大家在這邊審礦業法,都是在改革,不是只有妳(林淑芬)「都只有妳在改革,妳跟環團站在一起,羞辱黨團是什麼意思?」

邱議瑩回嗆,審礦業法,「管媽扯什麼菊姐!」林淑芬則在一旁高喊:「整個社會都在看,護航也不要這樣子!」最後,邱議瑩高喊:「不審了,審了就是護航。」之後憤而離席;林淑芬回酸:「經濟委員會拒絕審查,好了不起。」現場氣氛火爆,主席蘇治芬宣布休息10分鐘。

更多中國新聞
役政署長林國演請辭獲准 馮世寬:尊重他們決定
【明報專訊】內政部役政署長林國演上周未依規定接受攔檢,硬闖成功嶺,駕駛還辱罵衛哨兵。內政部長葉俊榮27日透露林國演請辭獲准,對此,國防部長馮... 詳情
茂林賞蝶好美 馬英九「超親切」
【明報專訊】馬英九卸任後趴趴走,儼然成為台灣美食、旅遊代言人。26日受前高雄縣長楊秋興之邀,前往茂林賞紫斑蝶,成為第一位造訪當地的總統。馬英... 詳情
金門軍車訓練翻覆 副連長不治身亡
【明報專訊】一輛金防部本部連所屬的悍馬車,27日上午在營區內執行車輛動力測試訓練時,不慎擦撞邊坡,導致車輛翻支離破碎。27歲車長曾靚軒副連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