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8
    星期四

南亞牌子私煙藏雜貨店

[2017.12.28] 發表

【明報專訊】海關昨在西營盤一間由南亞人經營的雜貨店破獲私煙案,在店內貨倉暗格搜出一批總值約6萬元私煙,包括較少見的南亞牌子香煙,拘捕負責人。

被捕南亞裔男負責人,47歲,涉嫌管有及售賣私煙罪名。海關稅收及一般調查科督察鄭善琲磳隉A被檢獲私煙除市面常見牌子外,部分為尼泊爾及其他南亞國家牌子(圖),相信銷售對象為南亞人熟客。

海關根據情報調查,鎖定西營盤第一街104號一間雜貨店。昨晨10時許,關員突擊到雜貨店搜查,在貨架上未見私煙,但搜查貨倉時發現有暗格,內藏約2萬支香煙,市值約6萬元,涉及應課稅值約2萬元,南亞裔負責人被帶署扣查。海關相信已搗破一個私煙儲存及銷售中心,正追查私煙來源。

(鍾炳然攝)

更多港聞
追討百萬元遣散費  海麗h清潔工罷工
【明報專訊】長沙灣海麗h一批外判清潔公司的工人,昨早在h內罷工及遊行。各人原受聘於舊清潔服務承辦商「民順清潔有限公司」(下稱民順),因為清潔... 詳情
公院爆棚「嚴峻」 醫管局主席:因人口老化
【明報專訊】公立醫院內科病H連日爆滿,部分醫院內科病房使用率達130%。醫管局主席梁智仁昨日到廣華醫院及將軍澳醫院巡視,形容醫院服務使用情G... 詳情
支聯會社民連要求釋放吳淦
【明報專訊】內地維權人士吳淦(網名「屠夫」)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成,被判監8年,剝奪政治權利5年。支聯會、社民連及大專政改關注組一行約20人,... 詳情
【明報專訊】房委會宣布,6條暫定明年落成的出租公屋屋h,租金將以所屬地區的最高租金水平釐定。當中涉及22幢大廈共14,879個單位,包括柴灣...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研在津助安老院舍輸入外勞,勞工界表明反對。職工盟的社區及院舍照顧員總工會上月向本港150名院舍照顧員或助理員調查,結果發現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