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8
    星期四

吳君如赴京宣傳感觸落淚 處女執導新片困難多

[2017.12.28] 發表
吳君如(左)發表感言,一時感觸忍不住淚水,陳可辛(右)送上安慰。(網上圖片)
吳君如(右起)獲老友謝霆鋒及黃曉明現身支持。(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吳君如近日忙於在內地宣傳她首次執導兼主演的電影《妖鈴鈴》,前晚於北京舉行首映禮,她與監製陳可辛及片中演員一同出席,好友黃曉明、謝霆鋒也現身支持。首映禮於中國傳媒大學舉行,君如看到同學看完後反應好,感觸發表感言,更忍不住落淚。

被陳可辛不停打擊

君如表示自己太熱愛演戲,太熱愛喜劇,她過去跟陳可辛說要到內地拍一部電影,但對方不停打擊她,說她接不到地氣,指觀眾對她的印象停留在港產片的那種明星。她不服氣,每天在想一定能拍一部喜劇。52歲的君如進入人生下半場,可以重新出發,她想要為心堻o把火再努力一次,想拍一部沒有地域限制的喜劇作品。拍攝過程中,監製陳可辛曾多次勸誡她,對於不太了解的內地市場,很難拍出一部大眾喜歡並接受的電影,而《妖鈴鈴》是一部喜劇加驚慄的全新嘗試更是難上加難。雖然遇到諸多困難,但她沒有退縮。

娛樂組

更多影視
Ыz張曭菢僎崏  Lucas貼心照顧獲讚
【明報專訊】張曭菑@直忙於照顧兒子Lucas及Quintus,又要兼顧工作,要很多體力應付。剛過去的聖誕假期,曭蛝簳鄐l到嘉年華玩及食飯,共... 詳情
唐詩詠:褽穧陰が等S弟  爆馬國明計劃結婚?
【明報專訊】唐詩詠與馬國明、鄭嘉穎、林子善、黃嘉樂因拍攝劇集《鐵馬尋橋》結緣,多年來感情如兄弟妹般,經常相約見面。唐詩詠在情路上兜兜轉轉,始... 詳情
37歲方皓玟報喜 造人成功佗B仔
【明報專訊】37歲方皓玟於今年5月與日籍男友安田慎吾結婚,昨日她報喜說已造人成功,一索得男懷有男B,明年榮升媽媽。方皓玟在Instagram... 詳情
羅ㄦs涉醉駕如常返工
【明報專訊】港台前DJ羅ㄦs,於平安夜前夕涉嫌酒後駕駛被捕,經調查後,獲准保釋。他昨日如常開工,約於上午9時25分返到港台電視大樓,原本低... 詳情
陳欣健:夠長命乜都會發生  72歲開處男騷 群星撐場
【明報專訊】72歲陳欣健(Philip)前晚於麥花臣場館舉行「陳欣健EVEN NOW此情此刻•濃情金曲聖誕夜演唱會」,他在台上表示唱了歌5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