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8
    星期四

羅ㄦs涉醉駕如常返工

[2017.12.28] 發表
羅ㄦs因趕往開會,故沒有回應涉醉駕事件。(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港台前DJ羅ㄦs,於平安夜前夕涉嫌酒後駕駛被捕,經調查後,獲准保釋。他昨日如常開工,約於上午9時25分返到港台電視大樓,原本低蚗Y行的他,見有記者影相略顯意外,加上戴茼桴驉A故起初叫他也未有回應。記者上前追問可否講兩句?羅ㄦs十分有禮貌,即除下耳機說:「我要趕住開會。(是否要再去警署報到?)遲魽A遲魽C」其間,他面帶笑容,心情輕鬆。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陳欣健:夠長命乜都會發生  72歲開處男騷 群星撐場
【明報專訊】72歲陳欣健(Philip)前晚於麥花臣場館舉行「陳欣健EVEN NOW此情此刻•濃情金曲聖誕夜演唱會」,他在台上表示唱了歌55... 詳情
薛家燕爆李家鼎追過汪明荃
【明報專訊】汪明荃(阿姐)、薛家燕及李家鼎昨日於北角拍攝賀年節目《新春辦年貨》,家燕姐多謝阿姐百忙中兼有少許感冒都來做嘉賓,還爆鼎爺追求過阿... 詳情
不認「二奶命」  胡鴻鈞挑戰開處男個唱
【明報專訊】胡鴻鈞(Hubert)最近憑無釆@《降魔的》走紅,走到各處都被稱呼劇中名字「石敢當」。歌手出身的他,初出道時總是欠缺自信,安分守... 詳情
吳業坤想胡鴻鈞讓掙錢騷
【明報專訊】吳業坤(坤哥)和何雁詩在前晚Boxing Day為音樂會擔任表演嘉賓,坤哥直言聖誕節宅在家中打機度過,反而日前跟歌迷聚會兼做善事... 詳情
邵音音自誇唱歌跳舞無難度
【明報專訊】邵音音、李龍基及譚炳文等昨日為《音樂過來人唱遊金曲50年》演唱會綵排合唱一曲《獅子山下》。演技出色的邵音音,原來唱歌也難不倒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