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8
    星期四

邵音音自誇唱歌跳舞無難度

[2017.12.28] 發表
李龍基(左)與邵音音(右)演得又唱得。(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邵音音、李龍基及譚炳文等昨日為《音樂過來人唱遊金曲50年》演唱會綵排合唱一曲《獅子山下》。演技出色的邵音音,原來唱歌也難不倒她。她自誇不需要為演出刻意練歌和練氣,連跳舞也覺得沒難度。她輕鬆地說:「唱幾多首都沒所謂,由班主話事,我沒壓力。年輕時已練好底子,儲下根底,現在就不用刻意練歌都唱到。我想唱姚莉、吳鶯音那年代的歌。」之前承認患上皮膚癌,邵音音仍繼續工作和接拍電影,但為怕太辛苦影響身體,寧願推掉出埠登台騷和返內地橫店拍外景工作。她稱:「有人叫我出海上郵輪登台我都推了,寧願過年留在香港。因為驚出到海,死了點算?出了海有事怎辦?」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 聖誕檔票房冠軍
【明報專訊】2017聖誕節電影檔是西片天下,香港票房有限公司昨日公布12月24日至26日的聖誕檔票房,第1位是《逃出魔幻紀:叢林挑機》,3天... 詳情
結束11年AKB48偶像生涯  渡邊麻友劇場畢業騷爆喊
【明報專訊】現年23歲的日本女團AKB48「神七」成員渡邊麻友,今年於「人氣總選」上宣布「畢業」。早前渡邊麻友已大搞畢業演唱會,前晚她按照傳... 詳情
役所廣司米倉涼子秋季日劇稱帝封后
【明報專訊】第21屆日刊體育電視劇季選,昨天公布秋季日劇得獎名單。朝日電視台的《女醫神Doctor X 5》大熱成為今季的最佳劇集,女主角米... 詳情
T.O.P傳獲厚待轉做公益兵
【明報專訊】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今年6月在服兵役期間被控吸毒罪成。事後有報道指T.O.P因吸毒而被終止了義警的兵役工作。外... 詳情
EXO專輯獲選年度最佳唱片
【明報專訊】韓國大型購票網站Interpark,上月底至本月中進行「2017年最佳唱片」的投選活動,吸引66.3萬人投票。結果男團EXO今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