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8
    星期四

EXO專輯獲選年度最佳唱片

[2017.12.28] 發表
EXO原定上周四(21日)推出新專輯,但因為同門師兄鐘鉉突然離世,專輯才延期至前日推出。

【明報專訊】韓國大型購票網站Interpark,上月底至本月中進行「2017年最佳唱片」的投選活動,吸引66.3萬人投票。結果男團EXO今年7月推出的第4張專輯《The War》,以38%得票率成為年度最佳專輯;當中於10至20歲人士界別以及女性界別中,分別得到82%及95%的支持率,可見EXO深受韓國年輕人及女士歡迎。排第2位是今年8月出道,由才藝比賽節目《Produce 101》第2季中脫穎而出的男團Wanna One,首張專輯《1X1=1(To Be One)》以52票之差屈居亞軍。防彈少年團(BTS)的專輯《LOVE YOURSELF承Her》則佔第3位。

EXO前日推出的全新專輯《Universe》,甫推出即登上全球26個地區的iTunes綜合專輯榜第1位,同名主打歌更橫掃韓國多個音樂下載榜冠軍位置,成績彪炳。

更多影視
權威網站總結2017最好評電影  《訪.嚇》稱冠
【明報專訊】權威影評網站Rotten Tomatoes統計報章、雜誌、網媒等的影評,並選出2017年獲得最多好評的電影,前10位置依次為《訪... 詳情
當年喪父年僅7歲  米高積遜細仔變15歲少年
【明報專訊】流行曲天王米高積遜轉瞬逝世8年,他的女兒帕里斯已經19歲,還入行參與電影《Gringo》演出,預計明年上映。帕里斯亦是米高子女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