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8
    星期四

Onex擬伙Brookfield 購英辦公室供應商

[2017.12.28]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服務式辦公室供應公司IWG Plc(代號IWG)周三說﹐加拿大私人股本公司Onex Corp.與布魯克菲爾德資產管理公司(Brookfield Asset Management, 代號BAMa)表示﹐有意收購IWG業務。

但IWG沒有透露這宗現金收購案的細節﹐IWG旗下公司雷格斯(Regus)在全球1,000多個城市管理大約3,000個地點的辦公室。

股票市場周五收市後﹐IWG市值大約18億英鎊(31億加元)。

周三中午﹐在英國倫敦股票市場﹐IWG股價攀升大約2.57英鎊 (相當於4.35加元)﹐升幅28%。IWG表示﹐不能肯定﹐Onex和加拿大物業管理公司會提出正式收購案。

根據英國法規﹐加拿大買家需在明年1月20日下午5時前提出正式收購案﹐或是聲明沒有興趣收購IWG業務。

早前IWG在10月發布全年盈利預警﹐指倫敦市場疲軟、美國天災影響業務。在發出盈警後﹐IWG股價下挫。

英國2016年6月脫歐投票﹐英國物業市場首當其衝,投資者憂慮金融機構外遷歐洲﹐減低首都辦公室物業需求。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專訊】美國股票周三稍微上揚﹐一些科技股攀升﹐抵消能源股跌幅。 標普科技指數上升0.2%﹐止住5天失血。科技業的臉書股上升0.9%... 詳情
加監管機構籲CanniMed 接受Aurora收購
【明報專訊】加拿大兩個管理機構裁定﹐藥用大麻廠CanniMed Therapeutics Inc(代號CMED)應撤回股東權利計劃﹐不要抗... 詳情
北海油管漸恢復 油價高位回落
利比亞最大石油出口港的輸油管道遇襲爆炸,令當地石油供應減少,國際油價一度升上兩年半高位,紐約期油曾突破每桶60美元,是2015年6月以來首次... 詳情
全球500大富豪身家升幅跑贏股市
【明報專訊】根據彭博億萬富豪榜,今年全球首500名富豪的總淨資產增加1萬億美元,是去年增幅的4倍多。目前上榜的超級富豪總資產達到5.3萬億美... 詳情
美12月消費者信心指數遜預期
諮議局(Conference Board)昨日公布,美國12月消費者信心指數為122.1,較預期的128低,而11月數字經修正後為128.6...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