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8
    星期四

東方迎夢想 何國泉續把關

[2017.12.28] 發表

東方龍獅今日港超補賽主場迎戰夢想FC,雖有隊長門將葉鴻輝停賽,惟射手洛迪古斯克服傷患重拾射門鞋下,勢力爭聯賽4連勝重返上游。

經歷季初一段低潮錄得5連敗後,東方龍獅近月成績漸入佳境,除聯賽3連勝升上第5位,日前高級組銀牌4強亦擊敗冠忠南區晉身決賽,但有葉鴻輝領紅而今仗停賽,惟該仗臨危受命的後備門將何國泉(圓圖)表現出色,今仗將續由這名40歲門將把守最後一關。若今日再勝,東方將取代對手升上聯賽第4位。兩軍於本月初菁英盃曾交手,當時夢想FC憑新晉港腳鄭展龍的入球以1球小勝。

更多體育二
耶耶托尼願意重返象軍 今季英超只曾後備披甲3次的34歲老將中場耶耶托尼願意復出國際賽。這名去年9月宣布退出國家隊的球星,曾代表科特迪瓦... 詳情
不負夢想 不懼挑戰
從體育社團改革到北京冬奧會會徽發布,從競技體育多個項目實現突破到全面健身在全運會舞台翻開新篇章,即將結束的2017年,中國體壇大事不少。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