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9
    星期五

郵局包裹疑藏手榴彈 騎警防爆組到場

[2017.12.29] 發表
郵局包裹疑藏手榴彈,騎警防爆組到場。(電視圖片)
郵局包裹疑藏手榴彈,騎警防爆組到場。(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加拿大郵務公司(Canada Post)位於溫哥華國際機場(YVR)附近的郵件處理中心,昨日早上一度因懷疑發現危險物品而要疏散,皇家騎警爆炸品處理小組曾提供協助。

事故在昨早約7時半發生,位於列治文弗格森路(Ferguson Rd.)5900號路段郵件處中心內的職員被疏散;有指在中心內發現一個可疑包裹,疑為一手榴彈。

列治文皇家騎警接報前往郵件處中心調查,期間亦召來緊急應變小組,在約兩小時後,約10時便宣布中心安全。至於是否有可疑包裹或手榴彈,警方未有證實。列治文騎警只稱,騎警爆炸品小組一度協助處理。

加拿大郵務公司位近機場的郵件處理中心在今年夏季,曾有兩人疑暴露於可疑白色粉末後需送院,後來指那些粉末並不是毒品或具生化危險,而被送院兩人是為謹慎起見到醫院檢查。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素里一間咖啡店上周六發生槍擊傷人案,警方公布已拘捕涉案亞裔男子,並控以企圖謀殺等多項嚴重罪名。警方稱疑犯事主互相認識,兩人之間有...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省內陸前日發生釀成一死多傷的車禍,警方公布奪命車禍是因掛有外省車牌的汽車衝過線肇禍。 皇家騎警昨日公布,該宗車禍在前日... 詳情
列市卡普斯坦道新天車站 三土地申建四幢商住大樓
【明報專訊】列治文卡普斯坦道(Capstan Way)將建設新的架空列車站,發展商亦看準時機推出大型開發方案。協平世博(Concord Pa... 詳情
房策忽略貴價屋市場買家
【明報專訊】有學者倡議﹐聯邦政府應考慮採用稅務手段,來幫助首次置業買家在貴價屋市場置業。 聯邦政府已於不久前宣布全國房屋策略。貴湖大學... 詳情
禮品包裝彩緞膠帶無法回收
(渥太華28日加新社電)加拿大人聖誕假日期間每人平均製造50公斤垃圾﹐主要來自包裝禮物的各種材料。 溫哥華為基地的倡權組織「加拿大零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