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29
    星期五

空巴接50飛機訂單估值54億元

[2017.12.29] 發表

【明報專訊】歐洲飛機製造商空中巴士(Airbus)周四收到飛機租賃集團AerCap正式訂單,售給對方50架空巴的A320neo飛機,協議價值估計達54億元。

兩間公司透過聯合聲明說,AerCap行使一個選項,購買這50架飛機,2022年開始交貨。

空中巴士和波音公司(Boeing)都在與小型地區對手結盟,為各自1,000億元的商務飛機霸主地位增加低端機型銷售。同時,兩個市場領導者都在為長期策略競爭打基礎,以面對更強大的威脅,比如中國。

與小型飛機製造商結盟,可以給空中巴士和波音更多選項,為最暢銷的波音737和空中巴士A320開發接班機型,可能允許它們提供3種大型飛機和兩種小型飛機。消息來源本周也告訴路透社,空中巴士在制定應急方案,假如它未能獲得阿聯酋航空(Emirates)的重要訂單,可能慢慢減產世界最大噴氣飛機A380客機,直至停產。

更多華爾街
【明報專訊】花旗集團(Citigroup)涉烏龍評級誤導股民被處罰款。美國管理機構周四表示,這間總部在紐約的銀行機構,將繳納至少1,150萬...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股票周四淡市彈高,受益於金融股進賬,科技股早前連續5個交易日失血後亦在緩慢恢復版圖。 科技股升0.1%,那是5連跌後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