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30
    星期六

總督新作風首份新年賀詞 邀民眾做運動 盼冬奧獲佳績

[2017.12.30] 發表

(渥太華29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總督帕耶特(Julie Payette,圖)發表任內首份新年賀詞﹐非正式邀請加拿大人「多活動」。

她發表年末文告﹐可沒有前任總督的堂皇布景。新總督自有新作風﹐她在總督府勵志堂隔壁溜冰場發出新年信息。她在新年賀詞中說﹐她很高興與兒子洛里耶(Laurier)一起到戶外遊玩﹐享受加拿大冬天﹐滑雪、溜冰﹐或是散散步。

她鼓勵加拿大人在2018年努力﹐開創更開明、寬容、互敬互諒、進步的國家。帕耶特祝賀加拿大運動員﹐在2018年韓國平昌冬季奧運會取得佳績。

更多加國新聞三
總督宣布125加國勳銜得主 華裔藝術家林蔭庭獲勳章
【明報專訊】加拿大總督佩耶特(Julie Payette)周五宣布125名加拿大勳章得主﹐其中一人是當代著名華裔藝術家兼教育家林蔭庭(Ken... 詳情
(渥太華29日加新社電)國會料於新年通過法案﹐禁止商家向兒童推銷不健康食品及飲料﹐有助聯邦執政自由黨的反癡肥政策。 前奧運選手格林雷恩... 詳情
(多倫多29日加新社電)美國年輕人飾物店Claire's Stores Inc.銷售的兒童化妝品疑含石棉﹐最近撤下貨架﹐加拿大衛生部表示﹐要... 詳情
【明報專訊】房地產向來是推動加拿大經濟的動力,但國會預算官員(Parliamentary Budget Officer)預測,房地產從明年開... 詳情
【明報專訊】全國性的地產組織估計﹐明年樓市成交量減少﹐對經濟貢獻料會減少11億元。 加拿大地產協會(Canadian Real Est...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