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12.31
    星期日

重拾正選 韋舒亞勢續約兵工廠

[2017.12.31] 發表
韋舒亞 阿仙奴中場

哥迪奧拿在英國除夕能否打破自己的聯賽連勝紀錄尚未可知,但阿仙奴領隊雲格同日打破費格遜的英超執教紀錄卻幾無疑問。近仗重拾正選的韋舒亞,則盼以穩定表現,換來一紙新約「喜上加喜」。

雲格誓率廠贏波破領軍勝場紀錄

「兵工廠」今日作客連續18場英超不勝的西布朗,將是雲格第811次在英超領軍,打破曼聯前領隊費格遜紀錄,中場韋舒亞勢將連續5仗「擔正」。與球隊的合約季後完結的他,自言肯定可以獲續約﹕「我問過『波士』,他說將會跟我談,所以我拭目以待,肯定可以搞定。」

而雲格則承諾在1月坐下慢慢傾,因為「現在要專注比賽」。

讓他自信的,是經過近幾季傷患纏身後自覺重拾狀態,「我感覺好了,狀態好了,表現一場好過一場。我享受足球」。

更多體育二
利物浦日前豪花7500萬鎊由修咸頓羅致後衛華基爾雲迪積克,打破球壇後衛轉會費紀錄。「紅軍」領隊高普去年曾諷刺曼聯天價買入中場保羅普巴,如今風... 詳情
父證夏薩特拒續約車路士
夏薩特父親戴利指出,兒子夏薩特已拒絕與車路士續約,不過他同時指出至今沒有跟皇家馬德里就上「馬」一事有任何接觸。而車路士主帥干地表示,夏薩特應... 詳情
祖雲3:1挫維羅納守次席
2017年最後一輪意甲在周六上演,祖雲達斯作客3:1力克維羅納,而榜尾賓尼雲圖則主場1:0擊敗基爾禾,拿下史上首場意甲勝仗。 祖雲達斯... 詳情
拿玻里當半程冠軍
意甲球隊拿玻里於1987/88球季在球王馬拉當拿領銜下贏得意甲聯賽冠軍,獲奉為隊史最輝煌時刻,不過該隊周五以1﹕0擊敗克羅托內後,剛完成半程... 詳情
細威復出記掛女兒輸波
網球前一姐莎蓮娜威廉斯因為生孩子缺陣11個月後,昨日在阿布扎比網球錦標賽復出,可惜首輪面對小將奧斯達賓歌卻落敗。她賽後表示,雖然人在球場,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