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1
    星期一

SBS演藝大獎 《RM》掃4獎成大贏家

[2018.01.01] 發表
《Running Man》全員出席SBS演藝大獎,分享得獎喜悅。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前晚舉行年度綜藝節目頒獎禮「SBS演藝大獎」,該台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包辦4個獎項成為大贏家,今年剛加盟RM的女主持全昭旻獲頒女新人獎,並跟拍檔李光洙當選最佳情侶,後者致謝辭時急忙澄清,二人只是同事關係;至於隊友池石鎮奪得優秀獎,自爆出門前才跟老婆吵架。最後RM全體主持獲頒Global Star獎,為頒獎禮掀起高潮。

雖然宋智孝未獲個人獎項,但大會特別安排她跟偶像Wanna One主將姜丹尼爾一起擔任頒獎嘉賓,都算是「安慰獎」吧?另一方面,出道短短數個月的姜丹尼爾亦憑《Master Key》奪得男新人獎,令他又驚又喜。

遺憾的是,RM主將劉在錫繼日前失落「MBC演藝大獎」,未能憑《無限挑戰》蟬聯最高榮譽大獎後,這日亦敗給《我家的熊孩子》,再次與大獎擦身而過。

更多影視
MBC演技大獎  徐玄首奪最佳新人
【明報專訊】韓國MBC電視台前晚舉行年度「演技大獎」頒獎禮,表揚該台的優秀劇作。韓劇《逆賊》成為今屆大贏家,合共獲得8個獎項,包括年度最佳劇... 詳情
Rain Jessica 兵分兩路台灣倒數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與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先後飛抵台灣,為昨晚在台北及桃園舉行的跨年倒數活動做準備。剛為人父的Rain為了開... 詳情
李勝基谷肌拍真人騷
【明報專訊】韓劇《你們被包圍了》男星李勝基退伍後,除了演出有線台tvN新劇《和遊記》外,亦參演SBS電視台全新綜藝節目《執事部》。該節目圍繞... 詳情
桂莉芙偕前夫度假  Selena撇低男友避年
【明報專訊】今日正值元旦,不少荷李活名人明星均出國度假避年,例如早前跟舊愛兼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再次復合的25歲女星Sele...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