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1
    星期一

哥斯達回歸馬體會

[2018.01.01] 發表
哥斯達展示新球衣。(球會官網)

轉會窗今日重開,馬德里體育會的買人禁令亦完結,日前球會特意為早前加盟的迪亞高哥斯達開記者會。

去年9月馬德里體育會宣布簽入前車路士前鋒迪亞高哥斯達,令這名西班牙前鋒成功重返舊會,但由於馬體會被禁止買人直至2018年1月轉會窗重開,因此迪亞高哥斯達加盟後都不能為馬體會在正式比賽中上陣,只可以跟操。

今日是冬季轉會窗重開的日子,這亦意味馬體會的禁令完結。為了隆重其事,馬體會方面昨日正式為迪亞高哥斯達舉行加盟記者會。

迪亞高哥斯達穿上整齊西裝現身記者會,陪同出席的有馬體會主席施里蘇,兩人在記者會中相擁,顯示會方對迪亞高哥斯達的重視。

而迪亞高哥斯達亦在記者會展示他的新球衣,今季他將會穿上18號球衣。迪亞高哥斯達 3年半前以3200萬鎊加盟車路士,但由於去年1月與領隊干地鬧翻,上季結束後被禁止重回球會參與一隊操練。迪亞高哥斯達索性一直留在巴西老家,等待轉會完成。據報馬體會以6700萬歐元「回購」這位28歲前鋒。

更多體育二
施丹長子轉戰洛桑
施丹大仔安素施丹(圖中,球會官網)以自由身離開西甲,加盟瑞士超級聯賽的洛桑球會。 貴為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的長子,安素施丹未能從皇馬青年... 詳情
曼聯前鋒後防線因傷停告急
曼聯上周六只能與客軍修咸頓互交白卷後錄得英超3連和,被車路士以1分反壓跌落第3,而前鋒盧卡古此役初段亦與敵衛「火星撞地球」後需以擔架抬出場,... 詳情
沙拿或無緣鬥般尼
利物浦領隊高普表示,英超次席射手穆罕默德沙拿疑因周六英超反勝李斯特城中受傷,或無緣今日作客般尼。 連同兩度攻破李城的入球,利物浦新兵沙... 詳情
陳德全曲春雨分獲第一
中國全國短道速滑錦標賽昨日在北京首都體育館落下帷幕,實力選手石竟男、林悅比賽中摔倒受傷,陳德全、曲春雨表現平穩分獲男女全能第一。 本次... 詳情
北京冬奧紀念郵票首發
《北京2022年冬奧會徽和冬殘奧會會徽》紀念郵票首發儀式昨日在北京舉行。會徽紀念郵票一套2枚,一枚為冬奧會會徽,一枚為冬殘奧會會徽。圖為中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