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4
    星期四

茂名泥沙溫泉免費浸

[2018.01.04] 發表
不少人在沙地上挖出一個沙坑,然後浸免費溫泉水。(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廣東茂名一處尚未開發的溫泉最近人頭湧湧,遊客用鏟稍微挖開泥沙,暖烘烘的溫泉水就會湧出,最緊要是溫泉免費任浸,有人還帶雞蛋來烚,場面熱鬧。

內地傳媒1日到場觀看盛況,可見至少數百人聚集在一片沙地上,在沙地挖出一個個沙坑,享受免費溫泉水。不少人一家大細來浸腳,小孩帶同膠桶和鏟,就像去沙灘一樣;大人則帶了雞蛋來製作「溫泉蛋」,甚至有人帶了個大膠桶來裝走溫泉水。不過,未知是否因為來訪的人太多,該處沙地明顯夾雜了不少膠袋、包裝等垃圾,而且有些溫泉水更已經「起泡」,就像死水一樣。

有當地人表示,當日來浸溫泉的人算少,平時一日有兩三千人來。有特意來浸溫泉的男子稱,溫泉「好天然」,浸得舒服,最重要就是免費的。

更多中國新聞
染髮頭皮過敏 穗女剃髮治療
【明報專訊】廣州一名26歲鄭姓女子近日染了一頭銀灰色頭髮後,頭皮卻不停流出黃色的液體。經醫生診斷,鄭女為「刺激性接觸性皮炎」,如果想恢復頭部... 詳情
女大學生哈爾濱車禍4死
【明報專訊】北京林業大學經濟管理學院9名四年級女學生日前結伴到黑龍江旅行,上月31日清晨乘坐客貨車從哈爾濱市前往牡丹江市雪鄉途中遭遇交通意外... 詳情
【明報專訊】黑龍江牡丹江市旅遊景區雪鄉爆出「宰客」事件,不僅杯麵要60元(人民幣,下同)一個,預訂兩晚的房間,也只能住一晚,另一晚要與他人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