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7
    星期日

江蘇巴士失控衝落河 路邊司機駕吊車救4命

[2018.01.07] 發表
巴士(紅圈示)撞車後衝入河中。(片段截圖)
吊車司機以吊鉤將墮河的人逐個吊回岸上。(片段截圖)

【明報專訊】江蘇常州一部巴士與另一部車相撞後,失控衝入馬路旁的河中,在對面路邊休息的一名司機,目擊事件後即駕其吊車,駛到河邊吊起救上4人。救人片段經互聯網傳開,網民紛紛大讚熱心司機,祝福他「永遠健健康康,工作順順利利」。

事發在本月3日,從網上片段可見,涉事巴士在一處河邊行駛期間,突然與迎面而來的一部白色車相撞,隨即失控衝落河,白色車則車頭損毀衝向遠離河道的方向。

河道對面路邊一名吊車司機,從車上目擊事故後即下車,奔向河邊短暫觀察後,即穿過車來車往的馬路回到吊車,將車駛向河邊,以吊鉤將墮河的人逐一吊回岸上。內地傳媒沒有交代巴士上共有多少人,只表示最終連同巴士司機共有4人獲救。

有聲稱是當地人的網民稱,巴士上連同司機只有4人,即車上全部人均獲救。該網民又稱是涉事白色車司機涉嫌酒後駕駛,已經被捕,但消息未獲證實。

救人片段上載到互聯網後,網民紛紛讚揚吊車司機熱心助人,「有勇有謀」,不少人祝福他和家人以後一生平安、「永遠健健康康,工作順順利利」。

更多中國新聞
浙江老婦羽絨突爆炸 消防員:或因靜電煤氣反應
【明報專訊】浙江一名老婆婆周四(4日)在廚房收拾東西時,身穿的羽絨突然爆炸,衣服背面出現了幾個洞,幸好她沒有大礙。 老婆婆的老伴張爺爺... 詳情
寧波女被強奪初吻 投河自盡獲救
【明報專訊】寧波一名20多歲女子,在除夕晚上與同事聚餐後,元旦日凌晨遭其中一名同事強奪初吻,少女因而投河自盡獲救,至昨日仍然留醫。 強... 詳情
浙江考車牌新增停車取卡 
【明報專訊】不時有司機在停車繳費時「蝦碌」,小則被尾隨司機怒罵,大則隨時撞車。內地亦有類似問題,為此,浙江駕駛執照考試今年1月1日起,新增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