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07
    星期日

守靈酒後打架咬甩鼻
男子判囚半年上訴駁回

[2018.01.07] 發表

(哈利法克斯6日加新社電)一名斯高沙省男子酒後與人爭執時咬掉他人部分鼻子﹐他被法庭裁定嚴重襲擊罪﹐但男子不服判決﹐要求上訴﹐法官現在駁回其申請﹐並奉勸他翻過這一頁。

麥克萊恩(Randall MacLean)於去年2月被判入獄6個月﹐守行為1年。他之前被裁定嚴重攻擊罪名成立﹐涉及2014年10月在斯高沙省皮克圖(Pictou)的一次守靈中酒後鬥毆。

斯高沙省上訴庭法官德里克(Judge Anne Derrick)於周五發布的裁決中﹐拒絕了麥克萊恩的上訴請求。法官列舉了最初法庭研訊中的呈堂證據﹐指法官阿特伍德(Del Atwood)當時在裁決中斟酌﹐悲慟情緒加上醉酒﹐如何導致一個人部分鼻子被咬掉﹐而另一人面對嚴重襲擊指控。

法庭文件顯示﹐麥克萊恩是死者的舊友﹐他抵達皮克圖參加守靈﹐當時已醉醺醺﹐其他參加者也有人飲酒。隨後出現爭執﹐打鬥中﹐麥克萊恩咬住一名男子﹐咬掉了他的鼻尖。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地獄天使(Hells Angel)成員格林(Bob Green)於2016年10月被槍殺後,據報,後來承認誤殺的槍手華萊... 詳情
(渥太華6日加新社電)受多倫多索爾佩帕劇團(Soulpepper Theatre Company)疑捲入性醜聞事件促動﹐聯邦政府表示﹐正檢討... 詳情
原由醜聞主角執導 劇團取消新劇公演
【明報專訊】多倫多索爾佩帕劇團(Soulpepper Theatre Company)驚爆性醜聞事件繼續發酵﹐在該團創始藝術總監舒爾茨(Al... 詳情
睡不好問題多
【明報專訊】懷雅遜大學(Ryerson University)一名睡眠專家說﹐假如要為新年制定目標清單﹐保持良好睡眠絕對應該是其中一項﹐如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