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1
    星期四

巴郡委兩新董事 料為巴菲特接班人選

[2018.01.11] 發表
阿貝爾
詹恩

【明報專訊】「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投資旗艦巴郡(Berkshire Hathaway)的繼任人選,一直受市場關注。巴郡周三公布,董事會主席巴菲特任命巴郡能源業務主管阿貝爾(Greg Abel)和巴郡再保險業務負責人詹恩(Ajit Jain)為董事會副主席,巴郡董事人數從12人增加到14人。

巴菲特對CNBC說,這是業務繼承安排的一部分,暗示兩人當中,一人會是他的接班人。巴菲特這次任命董事會副主席﹐外界認為他為退居幕後邁出一步。但巴菲特說,他的「健康非常好」,繼承安排與健康無關。55歲的阿貝爾獲委為非保險業務副主席。他在1992年加盟巴郡,是巴郡能源公司董事長兼行政總裁。66歲的詹恩獲委保險業務副主席﹐他在1986年加入巴郡保險集團,是巴郡旗下國家保障公司(National Indemnity Company)的執行副總裁。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專訊】美國股市周三波動大﹐三大指數下跌。投資者擔憂﹐中國可能放慢或是停止購買美國國債﹐美國總統特朗普可能廢除《北美自由貿易協議》。 ... 詳情
中國研減買美債 10年債息逼2.6厘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稱,北京官員對外匯儲備進行評估後,建議放慢或停止購買美國國債。消息拖累美國國債現沽壓,10年期國債孳息率昨連續第5天攀升,... 詳情
KB Home業績勝預期 看好美國今年樓市
美國房地產集團KB Home昨日宣布,第四季錄得淨利潤8430萬美元,是去年同期的2.25倍。每股盈利0.84美元,較市場預期的0.77美元... 詳情
聯儲行長﹕華減買美債不影響縮表
有報道指,中國官員建議減少,甚至停止購買美國國債,認為美債相較其他資產的吸引力減弱,以及中美貿易關係緊張。 美國達拉斯聯邦儲備銀行總裁... 詳情
Sears融資籌得1億美元 擬削支2億
【明報專訊】Sears Holdings Corp.透過新的融資行動﹐籌集到1億美元﹐打算削減更多開支﹐目標是2億美元。Sears苦苦掙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