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1
    星期四

杜蘭特獨力難支 快艇主場大勝勇士

[2018.01.11] 發表
盧威廉斯(右)昨仗大勇獨取50分,把杜蘭特(左)也比下去。(美聯社)

金州勇士昨日在主將史提芬居里缺陣下,作客以106:125不敵洛杉磯快艇,五連勝告一段落。

在居里缺陣下,得分重任自然落在杜蘭特身上,事實上他昨仗表現稱職,個人貢獻了40分,在他帶領下,勇士頭兩節均能力壓主隊,半場結束,以62:58領先快艇4分。

不過,主隊的盧威廉斯更勝一籌,在他頻頻上籃得分下,快艇下半場逐步趕上,最後以106:125勝出。盧威廉斯全場貢獻50分。

更多體育一
要贏得更多大滿貫 細威:女兒讓我更強壯
美國網球女王「細威」莎蓮娜威廉斯昨日表示,她將在未來爭取獲得更多大滿貫賽冠軍,而女兒的誕生非但沒有讓她分神,反而讓她成為更好的球員。 ... 詳情
養傷6個月後,前網球一哥佐高域昨日復出立即旗開得勝,賽後表示非常高興。 12次大滿貫冠軍佐高域,自去年7月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8強出局後... 詳情
梅古露莎退出悉尼網賽 悉尼國際網球賽,26歲的西班牙球手梅古露莎,雖在女單16強以6:3,7:6擊敗荷蘭的貝頓絲,但是她在第3局後因傷... 詳情
車路士首回合平阿仙奴
英格蘭聯賽盃四強首回合賽事,車路士昨日主場在佔盡優勢的情況,始終無法撕破阿仙奴的防線,兩隊最終踢成0:0平手,須於1月24日的次回合在酋長球... 詳情
戴偉浚取加盟貝利首球
香港足球小將戴偉浚周二取得效力英甲貝利首個入球,可惜球隊仍然於英格蘭聯賽盃第三圈,主場以2:3負費列活特出局。司職中場的戴偉浚該仗先列後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