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1
    星期四

佐高域復出即勝

[2018.01.11] 發表

養傷6個月後,前網球一哥佐高域昨日復出立即旗開得勝,賽後表示非常高興。

12次大滿貫冠軍佐高域,自去年7月在溫布頓網球公開賽8強出局後,就宣布提早休季,以好好療養手腕的傷患。

這位塞爾維亞球手昨日終於在傷癒後重踏戰場,於澳洲舉行的庫楊網球經典賽面對蒂姆。

結果,佐高域以6:1、6:4輕鬆勝出,雖然右手整場比賽都戴上保護手袖,但表現出色,發球力量亦不見減弱。

賽後佐高域表示:「這是一個很好的測試去看看狀態,特別是發球,因為手腕的關係,這是我對自己最大的疑問。」

這名30歲塞爾維亞名將,直言對於復出十分高興:「我很難不去笑,真的很開心。我愛這運動,對它巨大的熱情,所以很懷念。」

今季首個大滿貫即將舉行,力爭7度封王的佐高域承認自己仍未達十足狀態。

更多體育一
梅古露莎退出悉尼網賽 悉尼國際網球賽,26歲的西班牙球手梅古露莎,雖在女單16強以6:3,7:6擊敗荷蘭的貝頓絲,但是她在第3局後因傷... 詳情
車路士首回合平阿仙奴
英格蘭聯賽盃四強首回合賽事,車路士昨日主場在佔盡優勢的情況,始終無法撕破阿仙奴的防線,兩隊最終踢成0:0平手,須於1月24日的次回合在酋長球... 詳情
戴偉浚取加盟貝利首球
香港足球小將戴偉浚周二取得效力英甲貝利首個入球,可惜球隊仍然於英格蘭聯賽盃第三圈,主場以2:3負費列活特出局。司職中場的戴偉浚該仗先列後備,... 詳情
哥帥讚英冠布里斯托城勁過英超隊
英超榜首曼城周二在英聯賽盃四強主場鬥英冠的布里斯托城,上半場先失一球12碼下,先憑奇雲迪布尼追平,完場前再由阿古路「絕殺」,以2:1反勝領先... 詳情
傳美斯阻巴塞簽基沙文
巴塞隆拿從利物浦簽入了菲臘比古天奴後,有指再計劃簽入馬德里體育會前鋒基沙文,但遭到主將美斯(圖)叫停。英國《快報》引述西甲專家稱,基沙文雖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