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1
    星期四

傳美斯阻巴塞簽基沙文

[2018.01.11] 發表

巴塞隆拿從利物浦簽入了菲臘比古天奴後,有指再計劃簽入馬德里體育會前鋒基沙文,但遭到主將美斯(圖)叫停。英國《快報》引述西甲專家稱,基沙文雖一度成為曼聯獵物,但後者興趣不再,故巴塞大有可能「冷手執個熱煎堆」。

華倫新將首戰即戴帽

不過消息又指出,美斯認為簽入古天奴後,陣中攻擊線已足夠,甚至有損一眾攻兵間的和諧,促球會在其他範圍補強。

另一方面,今年剛由馬德里體育會外借至華倫西亞的前鋒韋圖,剛於西班牙國王盃16強次回合大演帽子戲法,當中一球更離門35碼笠入,協助華倫西亞大勝拉斯彭馬斯4:0,兩回合以5:1晉級8強。

另外,馬體會則以總比數7﹕0,狂數西丙球會利達晉級。

更多體育二
列貝利友賽中三元
拜仁慕尼黑周二在友賽中憑老將列貝利連中三元,以5:3打敗低組別球隊,為即將復戰德甲造勢。 拜仁在歇冬期最後一場比賽主場面對丙組球隊格羅... 詳情
科蘭今抵港 最快周日上陣
千呼萬喚始出來!已加盟港超球隊傑志的烏拉圭球星科蘭,今日下午將與家人飛抵香港,最快將在下周日(14日)的港超聯亮相。對於香港球迷熱切期待科蘭... 詳情
由理文外借回歸傑志的36歲老將佐迪,昨在「藍鳥」首課操練,因科蘭將披其此前穿過的18號球衣,佐迪下半季將要改穿14號球衣,惟他笑言這號碼亦有... 詳情
井川首奪日職圓夢  盼以經驗指導港球員
東方龍獅新加盟的日本中堅井川祐輔表示,在前球會川崎前鋒效力長達12年兼上季首奪日職冠軍後,認為自己任務已完成,故尋求新發展到港盼展示實力。 ... 詳情
徐宏傑投梅州客家 人工勁升6至7倍
上周五剛慶祝21歲生日的港超流浪小將徐宏傑,昨公布轉會至中甲球隊梅州客家。前輩李志豪曾北上效力梅州客家,獲譽為「虎哥」接班人的他跟上前輩步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