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1
    星期四

佐迪回歸傑志 效告魯夫改穿14號

[2018.01.11] 發表

由理文外借回歸傑志的36歲老將佐迪,昨在「藍鳥」首課操練,因科蘭將披其此前穿過的18號球衣,佐迪下半季將要改穿14號球衣,惟他笑言這號碼亦有意義,皆因他是已故荷蘭及巴塞隆拿球王告魯夫的「粉絲」。

雖有部分傑志球迷不滿科蘭穿上佐迪在傑志多年的18號球衣,但佐迪本人並不介意,生於加泰隆尼亞的他笑言,自己是告魯夫的球迷,相當欣賞對方執教巴塞隆拿的風格,故很喜歡「14」這代表該荷蘭球王的號碼。而佐迪印上的名字,與告魯夫之子、曾效力曼聯的祖迪告魯夫(Jordi)的串法一樣。

傑志主教練朱志光稱,佐迪以香港本地球員身分歸隊,對球隊調動有很大幫助。被問到佐迪與科蘭兩名老將在前場化學作用,他指二人皆擅射,年齡不成問題﹕「足球最重要能力行先,他們目前仍保持良好的體能狀態。」

此外,兩名今屆省港盃冠軍成員、夢想FC中場鄭展龍及香港飛馬守將李毅凱,亦落實收回,今日歸隊;中場林柱機將外借理文至季尾。

更多體育二
井川首奪日職圓夢  盼以經驗指導港球員
東方龍獅新加盟的日本中堅井川祐輔表示,在前球會川崎前鋒效力長達12年兼上季首奪日職冠軍後,認為自己任務已完成,故尋求新發展到港盼展示實力。 ... 詳情
徐宏傑投梅州客家 人工勁升6至7倍
上周五剛慶祝21歲生日的港超流浪小將徐宏傑,昨公布轉會至中甲球隊梅州客家。前輩李志豪曾北上效力梅州客家,獲譽為「虎哥」接班人的他跟上前輩步伐... 詳情
廣東114:107力克廣廈 山西一分險勝福建
CBA聯賽昨日展開了第26輪的5場爭奪。憑藉新援莫里斯的不俗表現,廣東男籃主場114:107力克廣廈隊,山西男籃則在主場113:112險勝福... 詳情
WCBA聯賽昨日迎來第23輪的爭奪,新疆女籃以96:88戰勝山西隊,位居積分榜次席。 比賽伊始,王麗麗和帕克接連得手,新疆隊以7:2開... 詳情
體壇快訊
何詩蓓或酌情缺席獲獎 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3月舉行頒獎禮,籌委會主席劉掌珠昨主持保齡球隊年度晚宴時,透露將為去年連奪世大運雙金的「混血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