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1
    星期四

徐宏傑投梅州客家 人工勁升6至7倍

[2018.01.11] 發表
21歲的徐宏傑(圖)高舉梅州球衣,自言喜訊來得太快仍要消化,但會盡力做好盼融入球隊。(鄭嘉慧攝)

上周五剛慶祝21歲生日的港超流浪小將徐宏傑,昨公布轉會至中甲球隊梅州客家。前輩李志豪曾北上效力梅州客家,獲譽為「虎哥」接班人的他跟上前輩步伐,簽約5年,薪酬大幅增加6至7倍,但自言爭取表現才是最重要,盼在未來兩年爭上主力位置,再向中超進發。

新晉大港腳徐宏傑經母會流浪總監李輝立與梅州客家斟談後,前天簽約5年。李輝立稱,傑仔於省港盃表現是吸引梅州的主因,透露其薪酬跳升7至8倍,更重要是喜見本土球員獲中甲球隊相中。這名港隊新晉防守球員笑言,自己是獨子,因擔心父母而考慮了兩三天,最終為夢想決定簽約:「這絕對是我人生的轉捩點,自己會好好把握,亦希望加強體能訓練,盡快融入隊中。未來兩年爭上主力,甚至衝擊中超。」

梅州主教練曹陽即席接受電話訪問,指香港一直未有本土球員真正踢上中超,相信球隊的比利時教練團隊可以助他進步圓夢。

上季效力梅州客家的李志豪寄語徐宏傑,小心內地天氣溫差大及起居飲食問題,又指該隊因邊路球員較少,估計傑仔會出任閘位,希望他在中甲學習掌握助攻助守的頻率,再改善頭槌和控球能力。徐宏傑下周日(14日)將隨新東家到泰國集訓1個月,並會出戰7場熱身賽,希望加快融入內地聯賽。

更多體育二
廣東114:107力克廣廈 山西一分險勝福建
CBA聯賽昨日展開了第26輪的5場爭奪。憑藉新援莫里斯的不俗表現,廣東男籃主場114:107力克廣廈隊,山西男籃則在主場113:112險勝福... 詳情
WCBA聯賽昨日迎來第23輪的爭奪,新疆女籃以96:88戰勝山西隊,位居積分榜次席。 比賽伊始,王麗麗和帕克接連得手,新疆隊以7:2開... 詳情
體壇快訊
何詩蓓或酌情缺席獲獎 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3月舉行頒獎禮,籌委會主席劉掌珠昨主持保齡球隊年度晚宴時,透露將為去年連奪世大運雙金的「混血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