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1
    星期四

列貝利友賽中三元

[2018.01.11] 發表
列貝利(紅衫)周二友賽大演帽子戲法,令人眼前一亮。(球會官網)

拜仁慕尼黑周二在友賽中憑老將列貝利連中三元,以5:3打敗低組別球隊,為即將復戰德甲造勢。

拜仁在歇冬期最後一場比賽主場面對丙組球隊格羅沙柏治,結果先由京士利高文及湯馬士梅利上半場各入1球,加上法國翼鋒列貝利下半場個人獨取3球,得以在5000名球迷吶喊助威下,以5:3勝出,以一場勝利備戰周五重開的德甲比賽。

拜仁目前17戰41分排聯賽榜首,領先次席的史浩克04多達11分,不過該隊在周五作客自9月中旬以來未輸過,暫列第4位的利華古遜,算是一大考驗。

列貝利今次「戴帽」顯示狀態不錯,34歲的他賽前表示,皇家馬德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於2013年獲頒金球獎的結果並不公平,並為法國同胞當時沒有支持自己而呼冤。

列貝利說:「我捧走所有錦標,成績已不能再好了。對我來說,未能奪得金球獎就像失竊,亦不公平。我得不到整個祖國的支持。」

更多體育二
科蘭今抵港 最快周日上陣
千呼萬喚始出來!已加盟港超球隊傑志的烏拉圭球星科蘭,今日下午將與家人飛抵香港,最快將在下周日(14日)的港超聯亮相。對於香港球迷熱切期待科蘭... 詳情
由理文外借回歸傑志的36歲老將佐迪,昨在「藍鳥」首課操練,因科蘭將披其此前穿過的18號球衣,佐迪下半季將要改穿14號球衣,惟他笑言這號碼亦有... 詳情
井川首奪日職圓夢  盼以經驗指導港球員
東方龍獅新加盟的日本中堅井川祐輔表示,在前球會川崎前鋒效力長達12年兼上季首奪日職冠軍後,認為自己任務已完成,故尋求新發展到港盼展示實力。 ... 詳情
徐宏傑投梅州客家 人工勁升6至7倍
上周五剛慶祝21歲生日的港超流浪小將徐宏傑,昨公布轉會至中甲球隊梅州客家。前輩李志豪曾北上效力梅州客家,獲譽為「虎哥」接班人的他跟上前輩步伐... 詳情
廣東114:107力克廣廈 山西一分險勝福建
CBA聯賽昨日展開了第26輪的5場爭奪。憑藉新援莫里斯的不俗表現,廣東男籃主場114:107力克廣廈隊,山西男籃則在主場113:112險勝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