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1
    星期四

車路士首回合平阿仙奴

[2018.01.11] 發表
阿仙奴守將艾堅遜(中)侵犯莫拉達(左),換來了一面黃牌。(美聯社)

英格蘭聯賽盃四強首回合賽事,車路士昨日主場在佔盡優勢的情況,始終無法撕破阿仙奴的防線,兩隊最終踢成0:0平手,須於1月24日的次回合在酋長球場分勝負。

車路士昨仗強陣出擊,由艾華路莫拉達及夏薩特負責攻堅,法比加斯鎮守中場。阿仙奴領隊雲格被罰停賽,只能坐在記者席靜靜地觀賽,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僅列後備,由拿卡鍚迪、韋碧克及伊禾比分擔入球重任。

開賽僅2分鐘,莫拉達便從左路殺入禁區迅速起腳,可惜不中目標。22分鐘,中場韋舒亞妙傳,拿卡錫迪在禁區外施射高出。6分鐘後,輪到車路士攻門,右翼衛域陀摩西斯在右路長驅直進,傳中被擋出後,把握機會補射,但被門將奧斯賓拿近柱救出。完半場前,後衛艾斯派古達交出靚波,法比加斯頭槌攻門,又逃不過奧斯賓拿的十指關。兩隊0:0完半場。

上半場雙方互有攻守,但下半場形勢卻變成一面倒,主隊車路士不斷施壓和射門。

54分鐘,法比加斯傳中,左翼衛馬高斯阿朗素未能接應,莫拉達在門前反應不及,白白浪費了入球良機。4分鐘後,莫拉達乘中堅梅斯達菲跳頂時間出錯,再趁奧斯賓拿出迎之際射門,但再次不中目標。

車路士全場射門20次,遠比阿仙奴的8次多,其中7次中框,無奈始終無法打開缺口。其中最具威脅的一球出現在88分鐘,法比加斯接應韋利安的傳送,欲傳中予射手巴舒亞伊,皮球省中人後中柱彈出,注定無運。

及後巴舒亞伊在一次角球攻勢又告射斜,兩隊0:0完場,要到次回合定輸贏。

更多體育二
戴偉浚取加盟貝利首球
香港足球小將戴偉浚周二取得效力英甲貝利首個入球,可惜球隊仍然於英格蘭聯賽盃第三圈,主場以2:3負費列活特出局。司職中場的戴偉浚該仗先列後備,... 詳情
哥帥讚英冠布里斯托城勁過英超隊
英超榜首曼城周二在英聯賽盃四強主場鬥英冠的布里斯托城,上半場先失一球12碼下,先憑奇雲迪布尼追平,完場前再由阿古路「絕殺」,以2:1反勝領先... 詳情
傳美斯阻巴塞簽基沙文
巴塞隆拿從利物浦簽入了菲臘比古天奴後,有指再計劃簽入馬德里體育會前鋒基沙文,但遭到主將美斯(圖)叫停。英國《快報》引述西甲專家稱,基沙文雖一... 詳情
列貝利友賽中三元
拜仁慕尼黑周二在友賽中憑老將列貝利連中三元,以5:3打敗低組別球隊,為即將復戰德甲造勢。 拜仁在歇冬期最後一場比賽主場面對丙組球隊格羅... 詳情
科蘭今抵港 最快周日上陣
千呼萬喚始出來!已加盟港超球隊傑志的烏拉圭球星科蘭,今日下午將與家人飛抵香港,最快將在下周日(14日)的港超聯亮相。對於香港球迷熱切期待科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