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1
    星期四

哥帥讚英冠布里斯托城勁過英超隊

[2018.01.11] 發表
曼城周二一戰雖先失一球極刑落後,但憑奇雲迪布尼(中)勁射入網扳平。(路透社)

英超榜首曼城周二在英聯賽盃四強主場鬥英冠的布里斯托城,上半場先失一球12碼下,先憑奇雲迪布尼追平,完場前再由阿古路「絕殺」,以2:1反勝領先首回合。在英超領先15分的曼城,對英冠球隊卻陷苦戰,領隊哥迪奧拿賽後讚自己的球員沒有放棄之餘,也大讚布里斯托城﹕「他們是一支了不起的球隊,因此能在晉級過程擊敗4支英超隊。他們能打配合、長傳,節奏很快。」

布里斯托城再下戰書

布里斯托城領隊李莊遜對球隊表現感驕傲,他說﹕「哥迪奧拿對我說我們比大部分英超隊的表現更佳。」

他又表示,布里斯托城的主場威力驚人,次回合反勝曼城晉級絕非不可能。「曼城將要應付兩場大戰,再者我們的主場氣氛非常驚人,我相信次回合將會是一場很有趣的比賽。」

次回合將於本月23日舉行,曼城將作客布里斯托城。

更多體育二
傳美斯阻巴塞簽基沙文
巴塞隆拿從利物浦簽入了菲臘比古天奴後,有指再計劃簽入馬德里體育會前鋒基沙文,但遭到主將美斯(圖)叫停。英國《快報》引述西甲專家稱,基沙文雖一... 詳情
列貝利友賽中三元
拜仁慕尼黑周二在友賽中憑老將列貝利連中三元,以5:3打敗低組別球隊,為即將復戰德甲造勢。 拜仁在歇冬期最後一場比賽主場面對丙組球隊格羅... 詳情
科蘭今抵港 最快周日上陣
千呼萬喚始出來!已加盟港超球隊傑志的烏拉圭球星科蘭,今日下午將與家人飛抵香港,最快將在下周日(14日)的港超聯亮相。對於香港球迷熱切期待科蘭... 詳情
由理文外借回歸傑志的36歲老將佐迪,昨在「藍鳥」首課操練,因科蘭將披其此前穿過的18號球衣,佐迪下半季將要改穿14號球衣,惟他笑言這號碼亦有... 詳情
井川首奪日職圓夢  盼以經驗指導港球員
東方龍獅新加盟的日本中堅井川祐輔表示,在前球會川崎前鋒效力長達12年兼上季首奪日職冠軍後,認為自己任務已完成,故尋求新發展到港盼展示實力。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