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2
    星期五

樂瞳性感浸溫泉被嘲似水豚

[2018.01.12] 發表
穿上自備貝殼形性感泳衣的樂瞳興奮跟水豚合照。

【明報專訊】樂瞳與葉山豪到日本拍攝奇妙電視旅遊節目《玩轉日本動物園》,其中一站是關東的那須動物王國,與日本最萌動物水豚浸溫泉。樂瞳自備貝殼形性感泳衣,但她說帶了3套泳衣不足夠,落機要再買。她知道要跟水豚浸溫泉好興奮,好想抱著一齊浸。

葉山豪幫樂瞳影寫真級靚相,他取笑樂瞳最近長了不少肉:「都唔知佢係水豚定你係水豚,你]一樣樣。」樂瞳則說葉山豪時常講粗口,葉山豪呼冤道﹕「我學廣東話時朋友教我,佢]話唔係粗口謘I」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72歲葉振棠唱歌不拍拖
【明報專訊】葉振棠、鄺美雲昨晚出席義工嘉許禮,葉振棠會上獻唱歌曲。他透露農曆年會為黎小田演唱會擔任嘉賓,已開始排練。72歲葉振棠早前被拍到與... 詳情
泳兒赴日重遊舊地 打開窗簾感動到喊
【明報專訊】泳兒昨晚為靚聲專輯舉行發布會,與太極成員劉賢德(HiFi德)合作。泳兒再出HiFi碟希望有突破,在日本錄音及拍攝封套。她透露一件... 詳情
外遊遺失手機 楊千嬅自認大頭蝦
【明報專訊】楊千嬅與林珊珊、郭偉亮為銀行拍攝理財手機App廣告。千嬅自爆試過身處外地需要緊急轉帳時,又大頭蝦遺失手機,令她很徬徨。拍攝廣告當... 詳情
明知韋斯汀惡行 多年來不聞不問 Seal斥奧花雲費虛偽
【明報專訊】第75屆金球獎經已圓滿結束,餘波卻一浪接一浪,繼占士法蘭高(James Franco)憑《荷里活爛片王》榮膺影帝,即被多名女生揭... 詳情
Ricky Martin爆婚訊谷劇
【明報專訊】被喻為「電動馬達」的拉丁天王Ricky Martin,前年宣布跟敘利亞出世的瑞典藝術家男友Jwan Yosef訂婚,二人共同照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