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2
    星期五

商譽局去年接千宗投訴 約會服務泊車爭拗最多
查詢以屋頂承建商居首

[2018.01.12] 發表

【明報專訊】商譽局(Better Business Bureau)公布2017年接獲最多投訴的服務類別,指一共逾1000宗個案中,約會服務最多佔209個,其次是泊車和新車代理商。當局亦指最多民眾查詢的服務是屋頂承建商。

商譽局發言人凱利(Evan Kelly)表示.在209宗投訴約會服務的個案中,部分涉及付費服務網站,如Plenty of Fish和match.com,大部分投訴是與收費及服務事宜有關。

商譽局去年收到第二多的投訴屬泊車設施,佔165宗,主要涉及收費問題。凱利指泊車設施的投訴歷來均在前列,並且涉及多間不同的公司,其中有民眾投訴指稱付了泊車費但仍收到告票;又或停車5分鐘,也收到告票。

十大投訴類別頭五位亦包括新車代理商、網上零售商和電話。

商譽局另外公布十大民眾查詢服務,最多民眾向當局查問是屋頂承建商,有62,511個查詢,其他較多的服務或商業類別,分別是搬運公司,有5.9萬多個。此外,還有家居維修和渠務,各有逾5.6萬個。

凱利指民眾多想在聘用上述服務公司之前,先向當局作進一步了解。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昨日公布,溫哥華市立檔案館(City of Vancouver Archives)得到歷來最大批的照片捐贈,逾200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