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4
    星期日

因應張秀賢遇襲 票站與警保持聯繫

[2018.01.14] 發表

【明報專訊】民主派就立法會補選舉行的初選,今日舉行實體投票,主辦的民主動力共設8個實體票站,其中有5個票站位於戶外。新界東初選參選人、中大學生會前會長張秀賢日前在大圍遇襲,民主動力指出,因應襲擊事件,已跟投票區所在的警方總區警民關係組保持聯繫,以應付任何突發事件。

據警方內部評估,今次泛民初選保安風險屬低度,有留意早前張秀賢遇襲事件,但整體無需額外增派人手處理, 各總區的機動部隊人員會候命,以處理一旦可能發生突發事故。

民主動力召集人趙家賢昨表示,民主動力已預留額外人手,以應付突發事件,惟「行軍佈陣」不便公開人數。

張秀賢指出,「不覺得今日會有事發生,不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他說,警方已聯絡他欲取得他今日的行程,會派人在旁保護,亦會加強在票站附近巡邏。他說,在遇襲事件後一直有選舉團隊成員和朋友陪同他出入。

更多要聞
毛孟靜車房改建 屋宇署勸喻還原 毛﹕獲豁免小型工程  業界﹕屬自願處理層次
【明報專訊】立法會議員毛孟靜位於淺水灣道的寓所,近日再被指把車房改建為住宅房間,至今未還原。屋宇署昨日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有關寓所涉及改變用... 詳情
料財政盈餘「相當高水平」 陳茂波:派錢需諗諗 或推iBond
【明報專訊】現屆政府首份《財政預算案》下月28日公布。財政司長陳茂波昨日出席港台節目時透露,去年本港物業及股票市場暢旺,政府賣地及印花稅收入... 詳情
【明報專訊】樓市熾熱,市民上車困難。多名市民昨日向財政司長陳茂波詢問住屋及樓價問題,包括會否放寬按揭成數,即令目前400萬元以下物業可承做九... 詳情
兩清潔商交替奪5h2.6億約 曾地址相同 後變毗鄰
【明報專訊】清潔商再被揭交替奪屋h合約。本報偵查發現,兩個清潔服務承辦商「新力」及「新利」交替奪得房屋署轄下5條屋h的合約,涉及2.6億元合... 詳情
3萬長者吃盆菜林鄭稱「創舉」
【明報專訊】香港潮屬社團總會昨日舉辦「萬人盆菜寒冬送暖」活動,在港九新界各區筵開3080席,宴請3萬名長者品嘗傳統圍村盆菜,特首林鄭月娥(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