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4
    星期日

溫島男子中槍死亡 警疑與火燒車有關

[2018.01.14]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納耐莫市(Nanaimo)星期六早上發生槍擊案,一名警方熟悉男子中槍身亡。

警員早上約11時趕抵Jingle Pot Road 1406號一個柏文停車場,發現一名警方熟悉男子倒斃。初步相信兇徒是有目標犯案。

事發後,離開現場不遠處,又發現一輛汽車起火。皇家騎警已經將兩宗事故一起調查。

更多加國新聞二
夏威夷誤發導彈襲擊警報
(夏威夷萊海納13日加新社電)一名阿省議員在夏威夷度假時經歷驚魂時刻﹐當地緊急事務管理機構發出假警報﹐稱夏威夷面對導彈襲擊威脅。該議員描述﹐... 詳情
(滿地可13日加新社電)有研究指出﹐卑詩省民眾深知﹐他們可能某日會面對一場極為強烈的地震﹐但加拿大東部居民顯然缺乏這種危機感。去年夏季公布的... 詳情
瑞士立法禁水煮活龍蝦
(滿地可13日加新社電)瑞士實行新法﹐禁止水煮活龍蝦。而在大西洋彼岸的魁北克﹐這個新規更多是引致人們一笑﹐而非擔心。 瑞士的新法將在3...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