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4
    星期日

油人加時3﹕2挫金武士

[2018.01.14] 發表
油人防守球員魯斯加時射入致勝球。(美聯社)

愛蒙頓油人昨天作客戰至加時憑魯斯射入致勝球,以3﹕2擊敗維加斯金武士,錄得2連勝。

油人首節向今季首次參戰NHL並有出色戰績的金武士搶攻,雖有12﹕8的射門優勢,但無法攻破主隊門將費里的十指關。第2節,油人憑馬倫的入球先開紀錄,但金武士及後由史密夫及卡爾遜各下一城,以2﹕1反超。最後一節,卡古拿助油人扳平2﹕2,把比賽逼進加時。加時接戰僅53秒,魯斯一箭定江山,油人以3﹕2擊敗金武士。

更多體育一
陳偉群加錦賽摘金
華裔花樣滑冰名將陳偉群(中)昨天在溫哥華舉舉行的2018年加拿大花樣滑冰錦標賽中,以總成績272.24分贏得一面金牌。(加新社) 詳情
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於上周三完成元老賀歲盃的抽籤,在公開抽籤情況下,所得出的結果是四十歲組別排位如下:A1-熱火40, A2-High Can... 詳情
皇馬低迷 1球不敵維拉利爾
皇家馬德里未能走出低谷,於昨天西甲主場被維拉利爾絕殺1﹕0,連續3場不勝。 有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左翼加里夫巴利、攻中艾斯高擔... 詳情
熱刺4蛋贈愛華頓
昨天進行的英超尾場賽事,熱刺憑射手哈利卡尼連續第2場梅開二度,主場以4﹕0大勝有前鋒辛克杜辛作地標戰的愛華頓。卡尼亦超越了名宿舒寧咸,成為熱... 詳情
車路士0﹕0悶和李城
車路士雖然在下半場人多打人少,仍然無法把作客的李斯特城壓制,攻門威脅比後者更弱,結果雙方踢成0﹕0完場。 車路士依舊由射手艾華路莫拉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