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5
    星期一

最緊要細妹心穎開心 黃心美歡迎馬明上門拜年

[2018.01.15] 發表
黃心美(左)與細妹黃心穎(右)分別代表ViuTV和無辰悒[百萬行。(攝影﹕孫華中)
馬國明(資料圖片)
黎耀祥剛完成內地商演即趕返港參與百萬行。(攝影﹕孫華中)
黎燕珊首次以無並嶺身分參加百萬行感興奮,笑言前一晚緊張到埻纚荂C(攝影﹕孫華中)
ViuTV出席人數勝過無芋C(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兩大電視台無貝MViuTV昨日拉隊參加香港大球場舉行的「公益金百萬行」,無足ㄔX數十藝員包括黎耀祥、黃心穎、黎燕珊、黃智雯、袁文傑、鄭俊弘、蔡思貝、張寶兒等,ViuTV則有黃心美、陳炳銓、黃奕晨等。論人數ViuTV勝無芋A藍色服裝亦較搶鏡。黃心穎和胞姊黃心美代表不同公司來參加,心穎表示幾年前已試過跟家姐同場。心美大爆妹妹前兩年參加慈善步行,踢極都不願起H,故前兩日知道她說來活動,感到好驚訝。心穎透露﹕「我驚不知醒,為了來活動,昨晚沒有睡覺。」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黃心美喜見ViuTV團隊愈來愈多人,不過好多新人還未認識。提起農曆新年快到,心美預告會約男友去旅行,可以避開派利市。問黃心穎可有約男友馬明(馬國明)一起外遊?她說﹕「我要開劇,只得3日假,會留家中休息鵅I」會否到馬明家中拜年?她說﹕「可能會。」心美表示歡迎馬明到他們家中拜年,順便派利市。已經接受他?她說﹕「我都無話過不接受,最緊要妹妹開心啦!」心穎笑言不理會家姐的想法,不過父母已跟馬明見面,也有一起吃過飯,對他印象應該不錯。

祥仔減產﹕珍惜時間陪老婆

黎耀祥剛完成內地商演工作趕回港參與。他表示讀中學時已開始慈善步行,所以特別有感情和具意義,屈指一算已跟公司參加這活動8年,趁機會跟一班藝員見面,因為平時好少聚會。他又透露兒子放完新年假準備返美國繼續升學,他和老婆就會約朋友去日本度假叉電,迎接農曆年到內地做騷。談到不少無赤嵽馱p生都減產?他直認自己是其中一人﹕「不似以前這樣衝,想重質不重量,精益求精,珍惜時間陪老婆!」

黎燕珊首著無身溥飽R好緊張

黎燕珊首次以無並嶺身分參加百萬行感興奮、新鮮,她說﹕「我無想過會著無身溥飽A好緊張,昨晚啎荂I」最近她忙於拍攝無邢s劇《十二傳說》,經常做到半夜才收工。她又讚到英國升學的兒子,最近放假回港,變得成熟和生性,令她感安慰﹕「他識照顧我,會拖我過馬路,又攬又惜,雖然我無老公,但那些感覺返晒薄I我都有八卦他拍拖未,其實拍拖都好,不過他回答我學業為重!」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劉佩玥自認轉數慢﹕被蕭正楠窒完都唔知
【明報專訊】劉佩玥(Moon)昨日出席活動,為科技設計比賽的學生頒獎。Moon穿上背心裙上陣,她認為雖然天氣寒冷,但心媟韁x,見到青少年為傷... 詳情
女友張寶兒未夠弗  袁偉豪﹕一齊跑步睇緣分
【明報專訊】袁偉豪和梁烈唯昨日早上參與慈善跑「香港賽馬會特殊馬拉松」,一齊主持起步禮儀式。袁偉豪指女友張寶兒參加另一活動,未能一齊跑。他與陳... 詳情
田蕊妮笑唐詩詠洪永城 好似電視劇
【明報專訊】田蕊妮昨日出席商場迎新春活動。談到視后之爭,她除了睇好自己外,也覺得老友唐詩詠演技進步係時候姨,加上對方感情方面又缺失了一塊。... 詳情
鄧健泓婚後赴內地拍戲  石詠莉茶飯不思﹕常夢見老公
【明報專訊】新婚的石詠莉昨日再度穿上婚紗為婚禮活動行騷,她指婚紗款式性感欠奉,全因十分大男人的老公鄧健泓不准,她所有衣服都要經老公審視。 ... 詳情
黃子華新戲玩百變 慘遭佘詩曼折磨
【明報專訊】黃子華與佘詩曼合演賀歲電影《棟篤特工》,子華在片中飾演特工「Mr. Chan」大放異彩,有多個奇異造型,包括著高腰牛仔褲嶺I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