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1.16
    星期二

過馬路回家 被撞飛對行線 英國回流 老翁捱連環撞不治

[2018.01.16] 發表
老翁橫過沙頭角公路被私家車(左)撞飛至對行線,復遭駛至中型貨車(右)撞中重傷昏迷,送院不治。警方封鎖現場調查,馬路遺下死者一隻鞋(箭嘴示)。(衛永康攝)

【明報專訊】沙頭角公路發生奪命車禍。早前由英國回流返港生活的老翁,昨晨過馬路返家時被私家車撞飛至對行線,復遭駛至中型貨車撞中重傷昏迷,送院不治;警方拘捕肇事私家車司機,正調查意外原因。

遇車禍老翁姓李,78歲,頭及身體多處重傷,昏迷送院搶救不治;李的親友趕至醫院驚聞噩耗,傷心不已。被捕私家車司機姓陳,37歲,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暫准保釋候查,2月上旬返警署報到。

退休廚師 子女仍在英國

據悉,李翁為退休廚師,家住沙頭角公路禾坑段麻雀嶺新屋下村。村民稱,李翁在村內居住數十年,早年舉家移民英國,至近年回流返港生活,子女則繼續留在英國;估計事發時李翁剛外出飲早茶及買R回家,詎料落車過馬路返家途中遇上車禍喪命,村民正設法聯絡李翁在英國的家人。

私家車司機涉危駕被捕

消息稱,昨早10時許,李翁乘車至沙頭角公路近麻雀嶺新屋下村對開落車後,準備過馬路返家,其間一輛白色凌志私家車沿沙頭角公路往九龍駛至,姓陳司機收掣不及右車頭撞中李翁,李翁被拋起撼向車頭擋風玻璃再反彈跌入對行線,復遭對行線駛至中型貨車撞中重傷昏迷,途人見狀報警,李翁由救護車送院不治。

警員封鎖現場調查,地面遺下死者的一隻鞋及個人物品,私家車右車頭擋風玻璃爆裂,中型貨車未有損牷C初步兩車司機未有受傷,姓陳私家車男司機涉案被捕帶署;警方列致命交通意外處理,呼籲有資料提供者致電3661 3800聯絡。

更多港聞
韓漢稱醉酒 無殺妻兒記憶
【明報專訊】前日尖沙嘴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揭發的陶瓷刀殺妻兒倫常命案,涉嫌謀殺被捕韓籍男疑兇昨已回復清醒,傷勢並無大礙;但警方由翻譯官協助為其... 詳情
【明報專訊】踏入冬季流感高峰期,今年首14日合共24人死於流感,包括一名未有注射疫苗的3歲女童,為今年首宗嚴重兒童流感死亡個案。另外,衛生防... 詳情
【明報專訊】退休警司朱經緯在佔領期間以警棍擊傷途人罪成,本月3日被判囚3個月,當日在東區裁判法院外一群「撐警人士」得悉判決後,有人在庭外破口...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於2016年就橫洲事件質詢時任發展局副局長馬紹祥,時任議員梁國雄涉搶走對方的文件夾,並將之交給另一議員朱凱Y閱覽,梁被票控... 詳情
假波案舉報人作供頻稱「唔記得」
【明報專訊】香港飛馬足球會5名前球員涉嫌提供及收受賄款,以串謀詐騙以操控由香港足球總會舉辦、在2015/16球季的預備組聯賽中3場比賽賽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